账号:
密码:
CTIMES / 指紋辨識
科技
典故
浏览器的演进

浏览器最早的名称为WorldWideWeb,1990年它还只是仅供浏览网页之用。1993年美国国家高速计算机中心针对Unix系统研发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接口程序,可以将网页上的图跟文展现在屏幕上。1994年由网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场中有着相当高的占有率,但目前浏览器的使用以IE为主流。
与解决方案供应商合作盛群在稳定中求进步 (2015.10.08)
尽管国内的MCU(微控制器)业者与国际一线大厂相较,在技术实力与市场规模虽然仍有差距,但每年固定都有新产品推出,也能看见国内业者对于MCU市场,仍有高度的企图心与对应的市场策略,而盛群半导体即是其中之一
[Computex] Synaptics新把戏 触控上键盘 (2015.06.10)
微软日前宣布将会在Windows 10将会有Windows Hello的功能,其整合多种生物辨识技术,如指纹辨识、脸部辨识或瞳孔扫描等等,让用户不需要输入密码就能够登入,这也带动生物辨识的需求量
NEC指纹辨识精确度于NIST评比5度夺冠 (2015.03.11)
NEC的指纹辨识技术,于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简称NIST,*1)举行的指纹辨识基准检验(简称FpVTE2012,*2)中,以第1名的比对精确度获得高度评价。本次测试将应用情境设定为数据规模庞大的「国民ID」与「犯罪搜查」领域,使用警察与政府机关等不同单位所采集的指纹影像
[COMPUTEX]Synaptics:触控将进入革命性创新世代 (2014.06.04)
笔记型电脑成长趋缓,让许多厂商为此头痛不已,不过对于人机介面厂商Synaptics而言,虽笔电业务在公司内部营收占比减少,不过却在更多市场找到机会。而Computex期间,Synaptics也展示了各种人机介面解决方案,除了触控之外,也包含悬浮触控、曲面触控、触控笔、生物辨识等
行动安全夯 指纹辨识方兴未艾 (2013.12.24)
透过生物辨识技术, 让每个人的身体就是自己的专属密码, 无需记忆,也无需担心遗失时遭受盗用的状况发生。
2014 CES 穿戴式装置、生物辨识为亮点 (2013.12.22)
再过两周就即将告别2013、迎向2014,紧接着每年科技业的大事CES也即将登场。延续2013年的趋势,穿戴式装置将持续引领风潮,成为CES中的一大亮点。除此之外,富士康杂志也指出,生物辨识也将会是展期的重点之一,2014将会有许多可代替密码的生物辨识技术陆续在市场中发布
指纹辨识 ISO19794-2标准才是主流 (2013.10.06)
苹果最新的iPhone 5S手机,在Home键加入了指纹辨识功能,这也使得手机指纹辨识功能一时间又被热烈讨论。尽管网友以猫手掌成功解开了指纹锁,使得指纹辨识的能力受到些许质疑,但这都不影响指纹辨识在未来行动装置上的关键地位
PayTango让指纹辨识付费更简单! (2013.04.15)
指纹因为其独一无二的特性,被应用在身分识别领域已有蛮长的时间,包括特定机密文件的读取权限、手机与计算机等3C商品的登入功能;金钱帐户/电子货币包的管控等。美国的卡内基美隆大学的信息系开发出一个安全支付系统名为PayTango,以指纹扫描仪来确认购物者身分并进行付费
盛群产品组合效益发酵 触控带动业绩成长 (2012.10.23)
盛群半导体今(23)日召开法说会,说明第3季营运状况及未来营运展望。由于产品组合效益发酵,加上生产成本持续将低,尽管市场景气低迷,但盛群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第三季合并营业额仅较去年同期减少1.8%
NEC推出最新型指纹辨识产品 (2009.07.07)
NEC今(7)日推出最新型指纹辨识产品「PU900-10」,此产品结合了比对精确度之指纹辨识软件,以及轻便可携的指纹辨识装置。「PU900-10」符合海外安全规格并通过EMC电磁兼容性测试,预计将于8月1日起自台湾、香港、日本三地进行出货,并向海外各地展开全球性销售
盛群推出新款HT82A523R微控制器 (2008.03.20)
HT82A523R为Holtek 8位I/O型Full Speed USB微控制器,目前已经通过USB-IF Compliance Test(USB2.0 Report for Full Speed Device)。HT82A523R具备4Kx15 OTP程序内存、192 Byte Data RAM、并具有16-bit Timer及8-bit Timer各一个、多达40个I/O、一个外部中断触发源、I/O唤醒功能及具有2个SPI串行接口
身份辨识工具市场与产品报导 (2000.08.01)
全球金融机构在网际网路上的交易运作 是否将身份辨识工具纳入体系? 以及将采用何种工具? 这些均将为厂商带来巨额利益... 参考资料:
网路身份辨识应用趋势 (2000.08.01)
在全球开放性的网路上, 仍有隐私性与不可否认性的安全需求, 如何确认往来者的身分,目前已有多项解决方案, 以下将为你一一介绍。 参考资料:
CCD与CMOS影像感测器的应用趋势 (2000.08.01)
参考资料: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