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嵌入式
科技
典故
简介UPS不断电系统

倘若供应计算机的电源发生不正常中断或是电流不稳定时,不断电系统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担负起暂时紧急供应电源的功能,使计算机不会因停电而被迫流失数据,或者造成系统的毁损。
新唐科技和Altia合作提供下一代物联网和智慧家居设备嵌入式解决方案 (2023.09.13)
微控制器厂商新唐科技与嵌入式显示的图形化使用者介面(GUI)开发解决方案供应商Altia宣布,新唐科技的微处理器NUC980上已运行Altia生成的图形代码。 Altia是一个从概念到代码的GUI解决方案,它赋予开发人员将艺术家创作的2D和3D图形部署到生产嵌入式硬体的能力
德承全新嵌入式工业电脑DI-1100智慧工厂多元应用 (2022.02.14)
德承新推出强固型嵌入式工业电脑DI-1100系列能够多元应用,无论是透过自主移动机器人,准时正确的运送零组件到生产线或是将货品运输存放於仓储货架,甚至是户外24/7小时远端设备监控系统,DI-1100都成为智慧工厂对於取代人力、有效控制成本、提高运输量、户外设备监测等的关键因素
感测器中的AI – 嵌入式机器学习核心运行决策树分类器 (2021.12.30)
人工智慧应用的市占率稳步成长。为此,意法半导体提供广泛的产品组合,轻松实现多级别的人工智慧应用。
机器学习模型设计过程和MEMS MLC (2021.12.07)
本文描述机器学习专案的必要开发步骤,并介绍ST MEMS感测器内嵌机器学习核心(MLC)的优势。
凌华首款嵌入式MXM图形模组加速边缘运算和AI应用 (2021.11.10)
凌华科技发表首款基于NVIDIA Ampere架构的嵌入式MXM图形模组,专为加速处理边缘运算和边缘AI负载而设计,以移动型PCIe精巧尺寸提供即时光线追縱、AI加速的图形运算、以及具能源效率的AI推论加速等高效能表现
VESA发表嵌入式DisplayPort 1.5版本 省电又提升动态品质 (2021.11.01)
美国视讯电子标准协会(VESA)今日发布1.5版本的嵌入式DisplayPort(eDP)标准,用以取代2015年发表的eDP 1.4b。 eDP 1.5保留先前规格的所有主要特色,同时新增更多的功能与效能,包括改良的面板自动刷新协定,搭配强化的VESA Adaptive-Sync协定,将能节省更多电力并提升动态影像品质
技嘉Z690 AORUS系列主机板 最高20+1+2相直出105安培电源 (2021.10.28)
技嘉科技今日推出最新专为第12代Intel Core处理器所设计的Z690 AORUS系列电竞主机板。透过最高20+1+2相数位电源VRM设计及新一代Fins-Array III散热设计,单相可处理105安培的电源配置,满足高效能的新一代多核心K系列Intel Core处理器在超频时所需要的电源管理及温度控制机制,以完美发挥新处理器的极致效能及卓越的超频能力
突破智慧眼镜制造瓶颈及发展难题 (2021.06.03)
本文将重点介绍迄今为止阻碍智慧眼镜技术普及发展的难题,并讨论智慧眼镜和3D列印的市场机会。
Western Digital嵌入式快闪储存平台 扩展智慧互联行动技术商机 (2021.05.27)
Western Digital近期在Flash Perspectives Event宣布推出全新嵌入式通用快闪储存(UFS)装置平台3.1,以支援行动装置、汽车、物联网、AR/VR、无人机和其他新兴市场应用情境。 现今的行动应用强调全天候运转、永远连线和随时可用,Western Digital的UFS 3
启方半导体第二代0.13微米嵌入式快闪储存技术 将在汽车半导体制程量产 (2021.04.06)
韩国唯一专营积体电路制造代工服务公司启方半导体(Key Foundry)今天宣布已成功开发出采用第二代0.13微米嵌入式快闪储存技术的汽车半导体产品,年内将全面投入量产。 五年多来,启方半导体借助第一代0.13微米嵌入式快闪储存技术,不断推进微控制器(MCU)、触控(Touch)和自动对焦(Auto Focus)等各种消费类应用产品的量产
MaximTrinamic嵌入式运动控制模组 用低功耗驱动工业马达 (2021.03.25)
TRINAMIC Motion Control GmbH & Co. KG现已并入Maxim I,日前推出两款新型??槽式运动控制嵌入式模组及其开发工具,采用独特的即时无感测器控制技术。这些完备的控制/驱动模组透过在其板上即时处理关键功能,使得马达控制系统的通讯流量保持在较低水准,进而减轻系统处理器的工作负荷
推动边缘AI开发 ST推出STM32的电脑视觉快速开发工具 (2021.03.11)
意法半导体(ST)推出新AI韧体功能包和镜头模组硬体套件,让嵌入式开发人员开发能够在STM32微控制器(MCU)的边缘装置上运行经济实惠而且功能强大的电脑视觉应用。 STM32Cube功能包FP-AI-VISION1包含几个完整的电脑视觉应用程式码范例,这些常式在STM32H747上运行卷积神经网路(CNN),可以在STM32全系产品上轻松移植
2021嵌入式线上展会 安森美半导体展示预整合的博世物联网套组 (2021.03.03)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宣布将於全球最大嵌入式展Embedded World 2021 DIGITAL展示共21个产品,提供独特的观展体验,帮助展览成功举办。安森美半导体将重点介绍最新推出的产品,及一个完整的感测器到云端方案
英飞凌全新预测性维护评估套件 轻松监测智慧建筑状态 (2021.03.03)
英飞凌科技股份推出全新XENSIV预测性维护评估套件。此套件为英飞凌与IoT服务供应商Klika Tech共同开发,并由云端服务供应商AWS支援,包含硬体 (感测器、微控制器、嵌入式安全防护)、软体及CloudFormation范本等
安富利积极布局OTA管理系统 打造安全的IoT生态 (2021.03.02)
在物联网系统中,若是能够在每个层级建构安全性,并且透过生命周期维护服务持续获得验证,代表了该物联网解决方案不只在当下具有竞争力,还能随着市场变化而持续成长,保持未来竞争力
英飞凌2021嵌入式解决方案大会将线上举办 全面展示物联网产品组合 (2021.02.22)
在收购赛普拉斯後,英飞凌科技已跻身全球十大半导体制造商。赛普拉斯的微控制器、连接元件、软体生态系统和高性能记忆体等差异化产品组合,与英飞凌领先的功率半导体、汽车微控制器、感测器及安全解决方案等产品组合,形成了高度的优势互补
工业电脑应用渐趋多元 嵌入式电脑模组助攻SI争取商机 (2020.12.28)
工业电脑的应用越来越多元,嵌入式电脑模组可兼顾设计时程与成本的特色,将广为系统整合厂商青睐,由于此类模组具有一定的技术深度,系统整合厂商在导入前可善用工业电脑业者的咨询服务,让产品设计最佳化
安勤推出ATX工业级主机板EAX-W480P (2020.12.11)
专业嵌入式工业电脑制造商安勤科技近日推出最新ATX系列工业级主机板EAX-W480P,搭载Intel 第10代Core 与Celeron处理器架构开发。 安勤科技EAX-W480P为ATX工业级主机板,搭载Intel 第10代Core i3/i5/i7 与Celeron处理器
艾讯推出无风扇嵌入式系统eBOX630-528-FL满足自动化远端监控需求 (2020.12.02)
工业电脑供应大厂艾讯(Axiomtek)全新推出超薄型无风扇嵌入式系统eBOX630-528-FL,第8代Intel Core i7/i5/i3或Intel Celeron ULT中央处理器(原名Whisky Lake-U)。四核心平台拥有出色效能、丰富输出/入介面、宽范围电源输入以及独立三显输出功能,其超薄设计可以整合任何空间受限的应用环境中;还支援艾讯独家智慧型远端监控管理软体AXView 3
纬创携手交大 成立嵌入式人工智慧研究中心 (2020.11.25)
纬创资通今(25)日与交通大学电机学院合作成立「纬创-交大嵌入式人工智慧研究中心」,并展示纬创整合5G与嵌入式AI(e-AI)相关技术於智能化技术服务之能量。同时,纬创联合纬创集团子公司纬颖科技与启??科技,针对智慧交通与智慧运输,展现集团研发成果与合作综效

  十大热门新闻
1 新唐科技和Altia合作提供下一代物联网和智慧家居设备嵌入式解决方案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