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Mimo
科技
典故
什么是Hypertext(超文件)?Hypertext的发展简史

所谓超文本 (hypertext)就是将各类型的信息分解成有意义的信息区块,储存在不同的节点 (node),成为一种与传统印刷媒体截然不同的叙事风格。1965年,Ted Nelson首创Hypertext一词,Andy van Dam et al则在1967年建立了Hypertext的编辑系统。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2024.04.12)
Anritsu 安立知推出全新开发的 4x4 巴特勒矩阵 (Butler Matrix 4x4) MA8114A 模组,支援 0.6 GHz 至 7.125 GHz 频率范围,以扩展其模拟 MIMO 连接的 Butler Matrix 模组阵容。 MA8114A 是一款具有 4 个输入埠和 4 个输出埠的 Butler Matrix 传输路径,支援 6 GHz 频段 (5
安立知推出可模拟8x8 MIMO连接的全新模组 支援5G FR1全频段 (2023.11.09)
Anritsu 安立知推出全新开发的 8x8 巴特勒矩阵 (Butler Matrix 8x8) MA8118A 模组,支援 0.6 GHz 至 7.125 GHz 频率范围,可模拟 8x8 MIMO 连接。 MA8118A 是具有 8 个输入和 8 个输出埠的 Butler Matrix 传输路径,支援先前模组 Azimuth STACSIM-8x8 静态通道模拟器 (Static Channel Simulator ACC-380) 未支援的 5G FR1*2 全频段 (2023 年 9 月版 3GPP)
基频IP平台满足大规模MIMO应用需求 (2022.11.27)
现今5G大型基地台预期要支援大规模MIMO,需要更高层级的平行处理来管理更多通道。PentaG-RAN基频IP平台可进行全面性规模调整,包括从专用网路中的小型基地台部署,到支援大规模MIMO和虚拟RAN实作的全方位大型基地台
无线通讯的未来--为无所不在的连接做好准备 (2022.07.24)
为各地的人与万物建立连接一直是无线通讯的主要目标。不论是人与人透过行动电话来沟通、车辆通讯(vehicle communication;V2X)平台协助车子进行交通顺序的协调,或者以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s;IoT)装置来监控的智慧工厂,现今的无线系统正在致力实现这些梦想
实现5G传输性能 大规模MIMO提升使用体验 (2022.04.19)
大规模MIMO是5G新兴无线技术,适用於6GHz以下和毫米波频段。对5G来说,大规模MIMO是实现5G传输性能不可或缺的关键技术。
破解5G基地台迷思 评估大规模MIMO的电磁波效应 (2021.10.21)
大规模MIMO技术被视为未来5G网路的关键推手。导入这项技术,势必要针对电磁场暴露进一步研发新的建模与预测方法,本文介绍欧洲首场3.5GHz大规模MIMO系统现场试验所使用的电磁波测量方法
Vodafone携手高通开发Open RAN技术蓝图 设计搭载大规模MIMO功能 (2021.05.04)
沃达丰(Vodafone)与高通技术公司今日宣布将携手开发技术蓝图,协助设备供应商使用开放式无线接入网路(Open RAN)技术建构未来的5G网路,为许多公司降低进入最新一代行动网路的门槛,并推动网路设备供应商的多元化
室外无线网路的下一步 (2021.03.12)
电信业者期待建立一个网路无所不在且四通八达的未来世界。众家业者在2021年将触角伸进世界各地,持续并加速5G网路的发展。本文将就无线网路三大趋势进行剖析。
NEC携手ADI提供Rakuten Mobile 5G O-RAN大规模MIMO无线电方案 (2020.10.23)
NEC Corporation与Analog Devices, Inc.(ADI)日前宣布合作,共同为Rakuten Mobile设计出适用於5G网路的大规模MIMO天线无线电单元。该无线电单元采用ADI第四代宽频RF收发器解决方案,可实现高精度大规模MIMO,并具有5G开放式vRAN(虚拟无线存取网路)介面,可满足Rakuten Mobile端对端全虚拟化云端原生行动网路之需求,透过3
5G非规则阵列天线模拟的全新突破 (2020.08.11)
本文将介绍HFSS最新发布的2020 R2版本中,新一代的有限阵列模拟方法,也就是基于3D元件的有限阵列。
基地台和元件中,部署并测试MIMO和波束成形技术的 3大挑战 (2019.10.09)
随着5G New Radio( NR)从标准和规格制定进入发展阶段, 多输入多输出(MIMO)和波束成形等技术的支援至关重要。
量测仪器同步进化 满足5G与物联网需求 (2018.11.27)
物联网与5G是未来智慧化应用的核心架构,而透过完善量测方案,设备与系统的品质方能进一步提升,同时落实智慧化愿景。
OTA测试决定5G通讯成败关键 (2018.08.08)
让5G实现的关键就在於无线网路,为了发挥预期的特性,必须确保5G产品及服务的无线通讯性能都是稳定的。如何正确测试每个设备和应用的无线通讯性能将是关键。
5G来了!你不可不知的技术趋势与标准 (2018.03.21)
2017年,5G技术的应用已经被大众所知,举凡自动驾驶、个人AI助手、远距医疗等,都将因为5G技术的突破而实现,到底5G与4G技术的差异在哪里呢?这就得从有线、无线传输开始说起
英飞凌射频解决方案实现快速、高效率且可靠的5G通讯 (2017.03.14)
【德国慕尼黑讯】即将到来的5G 网路具备了前所未见的规模、速度与复杂性,无论是大型或小型公司,其业务运作方式将随之产生革命性的变化,为现有市场和新兴市场带来全新商机,同时也将让家庭、城市、汽车及工业更佳智慧化、自动化,并且互连连网化
Xilinx揭晓RF级类比技术 实现5G无线整合及架构突破 (2017.03.06)
美商赛灵思(Xilinx)日前宣布透过在其16奈米 All Programmable MPSoC 中加入射频(RF)级类比技术,实现了5G无线整合及架构上的突破。 Xilinx全新All Programmable RFSoC 去除了离散资料转换器,可将5G Massive-MIMO与毫米波无线回程应用功耗和占用容量减少50至75%
宜特为CTIA认可MIMO OTA实验室 (2017.01.19)
有鉴于多天线应用已经成为这一波无线通讯大浪潮,在提升资料传输直通率(Data Throughput)的强烈要求下,将带动强劲智慧手持通讯装置MIMO设计与应用需求,宜特内湖OTA(Over -the-Air)无线讯号测试室取得MIMO(多输入多输出)资质
射频测试复杂化 安立知推全新讯令测试仪应对 (2016.08.25)
随着LTE 技术的日益普及,无线通讯的发展也从聚焦于速度上的追求进而推进到追求更经济、且使更多的装置均可透过网路等资讯承载体互联互通的物联网(IoT) ,而Cat.M、NB-IoT 等新的物联网(IoT) 技术也因应而生;同时,5G技术规格亦正如火如荼的发展中
是德科技推出Gen 3 PXIe机箱与系统元件 (2016.06.14)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推出一系列Gen 3 PXIe机箱与Gen 3系统元件。这些全新产品专为复杂的高效能应用而设计,可提供较以往高出一倍的系统频宽,进而提升5G与电子战系统的资料串流速度,以支援各种信号撷取与播放应用
Maxim以MIMO线性化电路为绿色网路部署铺平道路 (2016.05.23)
Maxim Integrated推出SC2200双通道RF功率放大器线性化电路(RFPAL),协助设计者实现低功耗、低成本、小尺寸RF前端。 与回退(Back-off)操作相比,线性化电路使功率放大器功耗降低达70%

  十大热门新闻
1 安立知推出可模拟8x8 MIMO连接的全新模组 支援5G FR1全频段
2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