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感測元件
科技
典故
简介UPS不断电系统

倘若供应计算机的电源发生不正常中断或是电流不稳定时,不断电系统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担负起暂时紧急供应电源的功能,使计算机不会因停电而被迫流失数据,或者造成系统的毁损。
以先进智慧传动 实现工业4.0愿景 (2021.10.28)
第四次工业革命已持续了数年,其发展趋势丝毫不减。感测技术让生产流程更为透明,而智慧感测是所有应用的基础。透过先进智慧传动,是实现今天智慧工厂产线的重要关键
拇指姑娘与人脸的战争 (2021.06.24)
辨识与解锁功能在2017年苹果iPhone X推出Face ID后进入另一个新高度,手机业者思考的是如何兼顾使用者习惯,将感测及显示技术的功能发挥到极致又能符合成本效益,除了人脸辨识,还能仰赖哪种生物辨识技术?答案是拇指姑娘-指纹辨识
工业4.0步步进逼 新一代感测器持续升级 (2019.09.04)
感测器是工厂自动化关键元件,更是实现工业4.0的重要关键。工业用感测器必须要能满足智能工厂各不同环节的感测应用。常见者包括运动、环境和振动感测器等。
「展」望2019年工具机出口 机械业景气可望先蹲后跳 (2019.04.12)
对于台湾工具机产业大佬而言:「贸易战结果不会更坏了。」可谓利空出尽;加上2019年又逢TIMTOS、EMO大展0年,可望带来新一波商机。
工研院链结产业力量 抢攻自驾车感知商机 (2018.01.26)
在经济部技术处的支持下,由工研院主办,资策会、中科院共同协办的「自动驾驶感知次系统产业合作夥伴计画」说明会中发表S3环周环境感知次系统软硬体平台,打造国内首部自动驾驶中型巴士
还在伤脑筋? 物联网测试一次通关 (2017.07.06)
物联网实际应用产品陆续问世,然而相关元件测试却遭遇不同挑战,好的测试平台,将可让元件端开发事半功倍。
易格斯杜绝无预警停机问题 (2016.12.23)
在今年11月甫落幕的台湾国际工具展上,德国运动工程塑胶专家igus便率先引进已在4月德国汉诺威工业展发表的「智慧工程塑胶」系列产品。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