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無線技術
科技
典故
计算机病毒怎么来的?

计算机病毒最早的概念可追溯回1959年一种叫做 「磁蕊大战」(core war)的电子游戏,这种游戏的意义在于,程序是可以自我大量复制的,并可与其他程序对抗进行破坏,造成计算机软、硬件的损毁。而后在1987年,C-Brain程序会吃盗拷者的硬盘空间,C-Brain的恶性变种就成为吃硬盘的病毒。
Wi-Fi发展20年:迈向无线自由之路(三)未来展望 (2020.02.05)
在 Wi-Fi 演进三部曲的最后一篇中,我们将提出无线标准的未来展望。
Wi-Fi发展20年:迈向无线自由之路(二)速度升级 (2020.02.04)
本篇文章是 Wi-Fi演进三部曲的第二篇,探讨 Wi-Fi 如何进化为当今的高速连线技术。
Wi-Fi发展20年:迈向无线自由之路(一)早期发展 (2020.02.03)
在这一系列的文章中,首先介绍 Wi-Fi 的历史,了解这项技术如何克服种种技术挑战,演变为现今具备超快速度与高度便利性的无线标准。随后,我们会探讨 Wi-Fi 的未来展望
IPC技术成熟 智慧制造更具优势 (2018.11.12)
智慧化已成为制造业的既定趋势,相较于传统自动化技术,工业电脑在与IT系统的串连更具优势,而随着智慧化的逐渐落地,此一优势也将会越来越明显。
连网汽车发展之先进无线技术需求 (2018.05.02)
汽车连网普及性的提升有助于汽车产业持续迈向自动驾驶发展而成为产业的通用标准。
厌祝Wi-Fi技术诞生20周年(III) (2018.01.03)
现今的无线网路连接的设计已经可以支援千兆级的速度。在我们这三篇涵盖Wi-Fi发展历史部落客文章的最後一部分,将探讨无线标准的未来发展。
厌祝Wi-Fi技术诞生20周年(1) (2017.12.13)
本文是系列文章中的第一篇,它记述了Wi-Fi发展过程中的历史事件。即将推出的第二部分,将展现Wi-Fi的最新发展,并分析当前的Wi-Fi应用情况。
儒卓力工业产品组合 协助推动中国IIoT进程 (2017.11.09)
儒卓力 (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 为所有类型的工业系统提供解决方案,包括工业物联网(IIoT)和工业4.0所需的先进水准工业自动化。 「二○二五年中国制造」计画旨在推动十个重要工业领域加速发展
无线通讯启动物联网应用新格局 (2017.06.28)
物联网应用层面广泛,也涉及了多样的无线通讯技术。这使得各式各样的设计和量测挑战也因此而产生。测试大厂已经准备好,要为物联网做好第一线的把关。
软体也将成为安全检测重点 UL于台设立IoT科技测试中心 (2017.06.06)
软体也将成为安全检测重点 UL于台设立IoT科技测试中心 安全认证机构UL宣布将于台湾投资设立物联网(IoT)科技测试中心,预计于年底正式启用,并提供物联网无线技术相关的检测服务
u-blox定位与无线技术获宝禄电子新款智慧公车解决方案采用 (2016.11.22)
u-blox 宣布,该公司的技术已获得台湾宝禄电子公司的采用,并透过结合智慧车队管理用的LTE资通讯系统以及自动收费(AFC)技术,推出了全新的智慧公车解决方案。 新款POS One智慧公车解决方案采用u-blox的NEO-M8U定位模组,由于模组中内建了加速与陀螺仪感测器,可进一步提升定位准确度
システムの完全実施に向け5G通信政権交代 (2016.05.06)
5Gの課題は、もはや単なる物理層ではないが、ネットワークレイヤ、ソフトウェアおよびアプリケーション層にまで及びます。これは、それがさらに重要なシステムを統合することができ、それは明らかな傾向になります
诺基亚庆祝与阿尔卡特-朗讯全球合并首营日 (2016.01.19)
(芬兰埃斯波讯)诺基亚与阿尔卡特-朗讯于2016 年1 月14 日联合庆祝合并运营的第一天,同时,新公司全球各地也举行各项庆祝活动。这一天,标志着诺基亚完成了新一轮转型,并建立一个打造IP 互联世界技术和服务的全球化企业
德国莱因首张NCC证书让诚研印相机好玩不担心 (2015.01.07)
由于无线技术进步与应用普及,各种无线技术产品如Wi-Fi、蓝牙产品、ZigBee、无线键盘、无线鼠标、各式无线电遥控器等电子产品种类均持续增长。为确保公众网络的安全以及符合频谱管控的原则,各国均制定相关规范,确保设备能够稳定运行并减少相互间干扰,台湾则以NCC为主要管辖机关
Silicon Labs为锐拔科技AMI解决方案提供无线技术 (2013.08.08)
高效能模拟与混合讯号IC领导厂商Silicon Labs宣布为锐拔科技(Robulink)提供sub-GHz无线连网技术。锐拔科技是一家为中国、东南亚和澳洲公共事业公司提供智能型电表基础建设(AMI)解决方案的领导供货商
易利信与意法半导体完成合资公司交易 (2009.02.04)
意法半导体和易利信宣布完成易利信手机技术平台与ST-NXP Wireless的整合,成立双方各持股50%的合资公司。新公司已于2009年2月1日开始营运。此项交易的完成乃基于2008年8月20日公布的条款
ST与NXP公布合资企业管理团队 (2008.06.30)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与意法半导体共同宣布,双方新建的合资企业将命名为ST-NXP Wireless(中文公司名称待定)。 新公司由意法半导体与恩智浦的行动和无线业务合并而成,2007年来自两者的总营收合计达30亿美元,ST-NXP Wireless将以稳固的市场地位为基础开始营运,可满足客户对2G、2.5G、3G、多媒体、连接技术及未来无线技术的需求
英特尔协助全球城市提升无线效能 (2005.08.24)
英特尔宣布一项计划,协助城市运用无线技术与创新应用,扩充与强化提供给市政府、企业及市民之各项服务。在数字城市(Digital Communities)的计划中,英特尔结合众多高科技厂商携手协助13个试办(pilot)城市一同设计、开发及建置各种解决方案与服务,藉以提升政府效率、促进经济成长、提升小区满意度以及消弭数字落差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