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Imu
科技
典故
微软的崛起

微软于1975年,由比尔盖兹和好友保罗艾伦共同成立,1981年,比尔盖兹完成的MS-DOS 第一版与IBM生产的第一部个人计算机同步推出,藉由MS-DOS的成功,微软陆续推出了很多广受欢迎的软件,除了注重产品间的兼容性,也在软件开发上重视长期目标的策略, 这就是微软能持续保有市场的原因。
资料科学与机器学习协助改善颈部损伤评估 (2023.05.22)
许多临床医师目前使用来评估颈部损伤的技术仍然有重大缺陷,本文的研究团队透过软硬体整合技术的客观指标,协助将颈部损伤的评估简化及自动化。 接近三分之二的普遍人囗在一生当中至少会遭遇一次颈部疼痛的影响,这提高了医疗保健方面的隐??
博世推出针对可穿戴设备获得优化的BMI270型智能超低功耗IMU (2019.03.22)
在中国上海举行的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Bosch Sensortec宣布推出BMI270专为可穿戴应用打造的低功耗智能惯性测量单元(IMU)。BMI270是Bosch Sensortec BMI260系列IMU的最新成员,包括直观的手势、上下文和活动识别,以及集成即??即用计步器,专门针对腕戴式设备中的精确步数进行了优化
Fairchild新MEMS产品系列采用九轴感应器融合技术的智慧IMU (2015.06.23)
全球高效能电源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快捷半导体(Fairchild)推出FIS1100六轴MEMS 惯性量测元件(IMU),是公司策略投资MEMS 和动态追踪技术以来,第一款推出的MEMS 产品。 FIS1100 IMU 整合了专利AttitudeEngine 运动动态处理器与九轴感应器融合演算法,将实作简单、系统级的解决方案提供予设计人员
意法半导体推出小型整合6轴惯性量测组件 (2014.11.19)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推出最小的6轴惯性量测组件(Inertial Measurement Unit ;IMU)。新产品通过了车规应用质量测试,拥有低噪声和高输出分辨率的特性。 ASM330LXH微型惯性量测组件是汽车仪表板内建车载导航系统解决方案的理想选择;因为车载导航系统需要准确度高、可靠性佳的惯性传感器来提升定位与定向的精准度
RRD研究中心采用ADI的MEMS技术训练划船选手 (2011.10.28)
美商亚德诺公司(ADI)于昨(27)宣布,一所荷兰科学研究中心Roessingh Research & Development (RRD)正在应用ADI之MEMS惯性感测技术,协助使竞赛性划船选手降低伤害的风险与改善其表现
Epson Toyocom推出兼具高度准确及稳定的小型IMU (2010.10.06)
Epson Toyocom公司于昨(5)日宣布,目前正在开发一款极小型但具备高度准确稳定之惯性测量装置(IMU),准备于未来推出市场。此IMU采用Epson Toyocom在开发QMEMS石英角速度传感器时所累积的技术
ADI可降低工业动作控制设计的成本及复杂度 (2008.07.31)
ADI扩展iSensor智能型传感器产品家族,发表全新的6自由度(DoF)惯性传感器。ADIS 16365惯性量测单元(IMU)具有高性能、简易性以及经过改善,能够提供相对于同等级的其他IMU更快速的响应时间以及更低功率消耗的数据接口
ADI MEMS传感器将导航控制带入工业应用 (2007.06.13)
由高性能半导体厂商ADI亚德诺半导体公司所开发的惯性感测(inertial sensing)解决方案,可以针对GPS信号的损耗或是因交通工具所引发的信号不规则加以补偿,而这种信号不规则常会发生在卡车车队、农业用设备、商业用与小型飞机、以及船只、油轮和其他需要依赖GPS卫星导航以维持正确位置信息的交通工具上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