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Foundry
科技
典故
微软的崛起

微软于1975年,由比尔盖兹和好友保罗艾伦共同成立,1981年,比尔盖兹完成的MS-DOS 第一版与IBM生产的第一部个人计算机同步推出,藉由MS-DOS的成功,微软陆续推出了很多广受欢迎的软件,除了注重产品间的兼容性,也在软件开发上重视长期目标的策略, 这就是微软能持续保有市场的原因。
SoC和内存测试快狠准 惠瑞捷要捷足先登 (2010.07.21)
目前在芯片制造测试设备领域,主要供应大厂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特别是在组件整合制造厂(IDM)、无晶圆IC设计公司(Fabless)、晶圆代工厂(Foundry)和委外组装测试/封测代工(OSAT)
美商凯创在全球Layer3交换器市场稳居第一 (2001.10.17)
美商凯创(Enterasys Networks)日前宣布,根据Dell'Oro Group的评估,在模块化Layer 3交换器市场,再度获选为市场占有率第一名的制造商。Enterasys在模块化Layer 3的全球出货埠数居于第一名,市场占有率为34.1%
为2001年半导体产业景气把脉 (上) (2001.06.01)
国际经济景气走势如何?全球半导体产业何时复苏?投资人在这波景气反转下该如何布局半导体相关类股?
网络设备大厂 瞄准华人市场 (2001.03.07)
三年前Telecom中属于Database的设备大厂如Ciso、3Com、IBM、Nortel等知名品牌,历经过市场洗礼后,如今除五龙头老大Ciso仍屹立不摇之外,取而代之的计有Juniper、Foundry、Extrem等厂牌
网络设备趋势:汇流、安全、服务高质量 (2000.12.01)
网络设备,如Router、Switch等, 虽然算不上是网际产业上的热门话题, 但绝对占有举足轻重的关键地位。 在进入新世纪之前,且让我们来看看, 谁会是明日最闪亮之星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