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安全監控
科技
典故
只有互助合作才能双赢——从USB2.0沿革谈起

USB的沿革历史充满曲折,其中各大厂商从本位主义的相互对抗,到尝尽深刻教训后的Wintel合作,能否给予后进有意「彼可取而代之」者一些深思与反省?
飞鸟与英飞凌、远景合作室内气体浓度云端监测平台 抢攻智慧建筑市场 (2023.02.10)
商飞鸟车电宣布与英飞凌、美商远景科技合作推出「室内CO2浓度云端监测平台」,将可应用在智慧建筑(空调自动换气控制)、工厂作业环境监测、智慧农业(生长环境控制)等领域
智慧联网应用引动IC设计进入新整合时代 (2020.09.28)
与其大规模进行装置控制,还不如让装置有自主运作的能力,甚至透过数据的分析来产生出可用的「智慧」。于是智慧物联的应用架构开始生成。
大联大友尚集团推出瑞昱半导体新一代IPCAM SoC安全监控晶片 (2018.10.17)
致力於亚太区市场的领先零组件通路商大联大控股今日宣布,旗下友尚集团将推出瑞昱半导体(Realtek)新一代IPCAM SoC安全监控晶片。 方案介绍 新一代的Realtek IPCAM SoC除了延续上一代RTS3901/RTS3902易於开发、成本效益比高等优点之外,也改善了H.264编码器的影像压缩品质,大幅降低消耗功率
桃园市智慧化程度不落五都之後 (2017.07.13)
端看官方数据,过去两年半桃园人囗成长了十万人,关於这一点即可显示出桃园市是成长中且迅速的城市;未来桃园市将如何发展,相当令人期待。
智慧家庭新创业者发展现况及关键成功因素分析 (2017.03.13)
智慧家庭商机庞大,除了IT大厂竞相投入发展外,也吸引了为数庞大的新创业者,目前已有多起成功案例,透过这些案例可以探讨出关键成功因素与模式。
Simple Home运用Ayla物联网平台打造智慧家庭 (2017.02.16)
美国智慧居家控制厂商Simple Home宣布其整个家庭自动化控制产品线都将连结使用Ayla的物联网平台,包括以Wi-Fi安全监控摄影机与报警器、门窗感测器、 智慧LED灯泡、门铃以及智慧Wi -Fi插座等产品
家庭连网 你准备好了吗? (2017.01.10)
拥有先进科技打造的住家,一直是许多消费者的梦想,如今拜现代科技之赐,特别是物联网的兴起,许多梦想都能够被实现。
宇宙通讯技术完美国土监测需求 (2016.12.06)
国土监控除了可确保国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也保障国家的基础建设可以让人民所信任,当然除了做好安全监控之外,不时地提供安全讯息也十分重要。
物联网市场成熟须再等等 成功还得靠整合策略 (2016.09.14)
物联网时代来临,诸多大小型企业在近年前仆后继投入这个具有庞大商机的领域,不过市调机构Gartner认为,目前市场仍处于萌芽阶段,要等到发展成熟,还得再等二至十年的时间
环境感测待起 初期仍靠合作策略互补 (2016.02.15)
尽管物联网是老掉牙的话题,但它的确也带动了不少技术的发展,像是环境感测便是一例。透过环境感测,对于工业或是居家自动化来说,更可显出智慧化。使用者也可以拥有更多有价资讯可以判读
应用多元嵌入式视觉技术将大放异采 (2015.11.16)
随着IP(矽智财)供应商已在全球半导体产业站稳脚步后,这些业者们之间的竞合关系就备受外界瞩目,在应用领域而言,每个业者各自有努力的终端市场,以Imagination为例,该公司在嵌入式视觉领域就有不少着墨
智慧住宅设计大跃进 (2015.08.31)
智慧住宅的功能取向不同,从建筑外层的安全监控、节能控制,到住宅内部的舒适便利与健康照护,其系统架构都需因其需求而有差异性设计。
用于安全监控的网路摄影机方案 (2015.08.20)
网路摄影机,顾名思义,即结合网路技术和传统摄影机的新一代摄影机,其显著的特点是能进行远程即时监控,满足安防业不断提高的要求。作为关键元件,图像感测器对网路摄影机性能的提升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POL特性极佳 各类应用全都包 (2015.08.12)
随着技术演变,人类生活的通讯技术从早期的有线电话,逐渐进展到常见的网路线通讯,但也因为应用需求种类的增加,像是视讯通话或是安全监控等,使得既有的网路通讯技术不敷使用,所以使得POL(Passive Optical LAN;被动式光纤区域网路)的应用有了相当大的发挥空间
新唐高抗干扰Cortex-M4F MCU - M451系列,5V供电、脚位兼容 (2015.06.26)
新唐科技推出高抗干扰NuMicro M451全新系列产品,全系列以ARM Cortex-M4F为核心,规格上采用宽电压2.5V~ 5.5V供电及5V I/O规格,大幅增强系统可靠度,提供工业规格操作温度,最低为-40℃、最高达105℃,全温全压高精度内部RC 振荡22
索思未来科技4K/P60 HEVC/H.265视讯编码芯片已提供样品 (2015.04.14)
索思未来亚太科技(Socionext)台湾分公司宣布支持HEVC/H.265的视讯编码芯片MB86M31现已开始提供样品,并有EVB及SDK以加速应用程序开发。全新的MB86M31可透过最新的视频压缩技术进行实时4K/p60视讯编码
群晖发表Surveillance Station 7.0智能监控方案 (2015.01.26)
群晖科技(Synology)发表Surveillance Station 7.0的崭新功能,包括多工处理的介面、可客制化的事件连结规则、门禁控制器整合,以及支援更多特殊用途的IP摄影机和ONVIF 2.4认证
艾讯针对电动车关键技术推出电池管理系统方案 (2014.12.18)
由于环保意识抬头,气候变迁的议题愈来愈受到重视。如何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降低污染与节约能源便成为未来车辆开发的目标。基于环保能源议题,各国均积极的开发新世代的环保车,纷纷推出干净能源车种,进而推动电动车产业与技术的开发
亚信电子针对物联网应用推出嵌入式蓝牙模块 (2014.11.10)
亚信电子(ASIX Electronics)的嵌入式无线模块将新增五款AXB系列嵌入式蓝牙模块,包括针对物联网应用的AXB031/AXB033及针对无线音频应用的AXB051/AXB052/AXB081。所有AXB系列皆可透过UART接口连接至任何微控制器,或者在不需要微控制器的情况下独立运作
晶睿通讯发表新一代iViewer强化应用功能以优化用户经验 (2014.11.07)
晶睿通讯发表新一代与 iOS8 或 Android4.0(以上)平台兼容的行动监控应用程序─iViewer。用户可以装载 iViewer至任何行动上网装置,不受时间和地域限制,随时进行远距离的监控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