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泵浦
科技
典故
独霸编码,笑傲江湖──ASCII与Unicode间的分分合合

为了整合电子位信息交换的共同标准,统一全球各国分歧殊异的文字符号,独霸全球字符编码标准,ASCII与Unicode的分分合合就此展开........
泵浦利用智慧传感延伸价值 (2021.12.28)
因应当前国际净零碳排趋势,除了在工业上带来庞大节能省水压力,未来还有商业上智慧城市及建筑等应用领域,亟待流体机械设备厂商支援。
如何利用数位分身进行预测性维护 (2019.08.15)
利用从真正在运作中的机台取得的现场资料来调整一个实体的3D模型,并建立数位分身用来设计能够布署于真实设备的控制器的预测性维护侦测演算法。
节能减碳让泵浦长智慧了 (2019.01.09)
物联网、工业4.0、与大数据应用趋势的迅速发展,工业产品也不断地朝智慧化的脚步前进。泵浦如何导入智慧化的设计又达成节能效益,便成为各家厂商的研发目标。
大井泵浦整合设计制造能量 (2018.01.11)
大井泵浦工业与工具机业者紧密结合,掌握自主开发泵浦、马达等产品能量,进而分别扩大于工业及住商两用市场。
马达产业设备金能奖出炉 推动产业跨入高效新世代 (2016.08.15)
全球暖化危机逐年升高,开发新能源与节约能源成为改善环境的要项,在众多产业中必须使用的高效率马达也随之成为注目焦点。为推动节能减碳并与国际接轨,经济部能源局于2016年首次设立「马达产业设备金能奖」
英飞凌发表全新UConnect-CAN开发工具 (2008.03.01)
英飞凌科技在Nuremberg所举办的2008年全球嵌入式系统展览(Embedded World Show 2008,2月26-28日)会场中,发表一款新式的开发支持工具(development support kit),其针对该公司16-bit XE 166家族的实时性信号控制器(Real-Time Signal Controller,RTSC)提供完整的CANopen开发环境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