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機器視覺
科技
典故
叫醒硬件准备工作的BIOS

硬件组装在一起,只是一堆相互无法联系的零件,零件要能相互联络、沟通与协调,才能构成整体的「系统」的基础,而BIOS便扮演这样的角色。
结合AI管理 机器视觉应用领域持续扩增 (2021.10.06)
许多工厂都希望借助机器视觉技术来提升营运效率。机器视觉结合机器学习,更适合应用于产线的异常检测。管理者透过机器视觉,来提升瑕疵检测的速度和准确性。
手足一体精益求精 机器视觉跟随产业转型 (2021.10.05)
迈向工业4.0时代,机器视觉更扮演了传感器角色,在制程中搜集资讯,并结合协作机器人、自动导引车自主移动;如今还可望结合人工智慧,扩大于投入PCB、Mini LED等次世代产业应用来提升价值
机器视觉开天眼 (2021.10.04)
若要替代更多人力,机器人需要更智慧,必须仰赖视觉与力感应等辅助才能符合所需。本文特别专访达明机器人营运长黄识忠,剖析机器视觉技术在协作机器人的应用与趋势
机器视觉系统精准辨识 自助取药机运作更顺畅 (2021.08.10)
整合USB 3.0工业相机的自助取药机,不但解决了原有取药系统效率低下的问题,而且还减少了人们去药房取药与人接触感染病毒的风险。
艾讯推出新款机器视觉和监控系统专用影像撷取卡AX92325 (2021.08.10)
艾讯公司 (Axiomtek)推出新款符合GigE标准的PCI Express影像撷取卡AX92325,采用特殊设计的M12 X-code连接器,专为工业物联网领域的机器视觉和影像监控系统应用而设计。 PCI Express影像扩充卡AX92325支援2组或4组符合M12型802.3at (PoE+) 标准的乙太网路埠,每埠在54 VDC交换式电源下提供30W功率,方便数据和电源同时传输至多组相机
THE IMAGING SOURCE兆镁新 推出「IP67等级 FPD-Link III 嵌入式视觉相机」 (2021.06.24)
THE IMAGING SOURCE IP67等级彩色及黑白工业相机为恶劣的工业环境提供顶级嵌入式视觉性能。坚固耐用的相机模组支援最新 NVIDIA Jetson 以及Raspberry Pi 4平台,并提供多款高品质Sony及 ONSemi CMOS 感测器
嵌入式视觉发展强劲成长 兆镁新开发技术前导 (2021.06.09)
近年在汽车、制造业、医疗、安防与娱乐消费领域,皆可见到嵌入式视觉系统获得广泛地开发运用。嵌入式视觉系统具有精巧的体积、经济的价格及高灵活度整合的特性,能够强化解决方案,而随着深度学习技术大幅跃进,加上持续提升嵌入式运算效能,促起嵌入式视觉发展强劲地成长,并且深具对未来产业带来巨大改变的潜力
智慧拍摄相机平台实现超低功耗事件触发成像 (2021.06.01)
RSL10智慧拍摄相机平台设计用于支持电池供电的智慧成像应用,可便携,超低功耗,能在相关事件触发时捕获影像...
AI技术加值零售新视力 智慧应用方案增进效益 (2021.05.03)
随着AI技术迅速发展,零售业者对於智慧应用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增长。不论是加入边缘运算平台或智慧看板等产品,都能够让店家随时调整优化整体行销策略,进而确保市场竞争力
兆镁新与睿怡科技连袂叁加「TOUCH TAIWAN智慧制造展」 (2021.04.15)
The Imaging Source兆镁新协同合作夥伴睿怡科技将於2021年4月21日至23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举办的「2021 TOUCH TAIWAN智慧制造展」期间,连袂叁加这场亚洲重要展事。The Imaging Source兆镁新暨睿怡科技将於展位现场实机动态应用展示项目:「嵌入式视觉系统」
多感测器数据融合用於产线视觉检测 (2021.04.08)
生产品管系统使用来自多种感测器的多感测器数据融合技术,在零组件经过生产线时识别结构和表面缺陷。系统的核心在於软体架构及工业相机的模组 。
多功能感知方案赋能工业成像应用 (2021.03.29)
未来的影像感测器依然会追求高解析度,高画质,高性价比,并以智慧方式提高整体成像性能,继续满足各种应用日益增长的需求。
机器视觉助攻应用全面 提升科技制造产线效能 (2021.03.25)
随着产业环境竞争日益激烈,高速、高智慧的视觉检测技术,已成为现代化产线的必要环节,未来其应用深度与广度都会逐步强化,成为业者提升生产效率的最佳助力。
深究Subaru汽车Eyesight驾驶辅助平台之开发 (2021.02.17)
EyeSight系统使用立体机器视觉来辨识道路状况、交通讯号和潜在危险,并用此资讯来控制车辆的速度,并在需要采取行动时提醒驾驶。
德承GM-1000导入最新Quadro MXM GPU模组 满足机器视觉效能需求 (2021.02.01)
嵌入式系统制造商德承宣布,旗下机器视觉应用机种GM-1000全新导入两款Quadro MXM GPU系列模组:MXM-RTX3000与MXM-T1000。 随着机器视觉技术在工厂智慧化展现高度影响力,从基本的环境感知应用
AWS扩展工业领域的机器学习服务 助台湾迎向工业4.0世代 (2020.12.11)
据工研院IEK Consulting今年1月的预测研究,2020年全球AI应用主要成长将来自制造、医疗、金融、零售等四大产业。台湾制造业不仅制造实力雄厚、产业链完整,更拥有充足且有效的数据资料库得以供应AI技术的培养与发展
艾讯与Basler合作联盟 强化机器视觉解决方案 (2020.11.06)
工业电脑厂商艾讯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宣布与电脑视觉应用产品及配件制造商宝视纳(Basler)合作,为智慧工厂和机器自动化整合提供all-in-one机器视觉解决方案。艾讯与宝视纳双方合作夥伴关系正式?动,可协助制造商及系统整合商快速开发专属的品质检测应用程式,使得制程更流畅同时更具竞争力
Maxim推出神经网路加速器晶片 电池供电设备的IoT人工智慧 (2020.10.21)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Inc宣布推出带有神经网路加速器的MAX78000低功耗微控制器,支援电池供电的嵌入式物联网(IoT)设备在边缘透过快速、低功耗人工智慧(AI)推理来制定复杂决策
安森美新型XGS CMOS影像感测器 增强高分辨率工业成像阵容 (2020.10.20)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宣布扩展高性能、低噪声的XGS系列影像感测器,该系列产品以高帧速率提供12位元影像品质。新产品包括XGS 45000、XGS 30000和XGS 20000,为分辨率要求高的应用提供高达4500万像素的成像细节,和在8K视频模式下达60帧/秒(fps)速率
AI与机器视觉走向整合 产线品质改善效益明显 (2020.10.08)
对多数业者来说,AI属于新技术,要让效益如期浮现,架构仍须不断调整。

  十大热门新闻
1 欧特明iToF相机模组获COMPUTEX 2023 Best Choice Award
2 Basler官网推出繁体中文版 线上浏览体验再进化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