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機器視覺
科技
典故
攀上传输顶巅──介绍几个数字显示接口标准

当传输技术进入数字时代之后,用户及厂商对于数字显示的质量要求越来越注重,结合显示适配器硬件的数字显示接口标准,其发展进度因而更受到瞩目。
安森美全新CMOS全局快门影像感测器 用於机器视觉和MR应用 (2020.10.08)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推出采用全局快门技术的AR0234CS 230万像素CMOS影像感测器。该高性能的感测器专为各种应用而设计,包括机器视觉摄影机、扩增实境(AR)/虚拟实境(VR)/混合实境(MR)头显、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和条码读取机
经AOI搜集全制程资讯 加速传产数位化转型 (2020.10.07)
随着工业4.0智慧制造潮流推动下,不仅可借此检测产品尺寸、瑕疵之余,还要针对每个生产步骤检测并搜集资讯,纳入AI加值应用。
全面进入工业领域 智慧机器视觉系统势头看涨 (2020.09.30)
智慧制造与新冠肺炎(COVID-19)两相加乘,新一代具备人工智慧功能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迅速占据舞台焦点,成为市场的主流。
康隹特推出12款Intel Core处理器的电脑模组 GPU性能提升近三倍 (2020.09.26)
英特尔物联网集团(Intel IOTG)於近日发布第11代 Core处理器。与此同时,提供嵌入式及边缘计算技术供应商德国康隹特宣布推出12款新一代电脑模组。全新模组采用全新低功耗高密度的Tiger Lake系统级晶元,CPU性能大幅提升,GPU性能提高了近三倍,还搭配尖端的PCIe Gen4和USB 4介面
安森美半导体影像感测技术 用於速霸陆新一代ADAS平台 (2020.09.24)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宣布汽车制造商速霸陆公司已选择其影像感测技术,在该汽车制造商的新一代EyeSight驾驶员辅助平台中实现基於摄像机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
Basler今年上半年销售额成长9% 预估每季机器视觉元件需求将降低 (2020.09.08)
尽管受新冠疫情影响,Basler表示,该公司於今年上半年仍交出了良好的成果,并为全年的表现建立了稳固的基础。与去年上半年相比,全集团今年上半年的订单量、销售额,以及利润额皆有了显着的成长,其表现优於产业平均
艾讯最新机器视觉方案 助部署AIoT与工厂自动化应用 (2020.08.25)
为满足现今工厂自动化生产对高品质与弹性的需求,艾讯股份有限公司(Axiomtek Co., Ltd.)宣布推出一款多功能无风扇机器视觉系统MVS900-511-FL,拥有即时视觉I/O与相机介面。视觉I/O包括触发输入、触发输出、LED照明控制、正交编码器输入和隔离DIO介面
擘划工业自动化新未来 研华罗列能源管理与AI方案 (2020.08.19)
每年的自动化产业盛事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现场往往厂商云集,叁观人潮热络,今年也不例外,虽然全球经济与集会活动受到疫情波及,但产业对工业自动化的布局却不曾停歇
设计创新与AI 3D视觉技术亮眼 所罗门获颁国际设计暨机器视觉大奖 (2020.08.04)
机器视觉品牌所罗门(SOLOMON)公司的AI 3D视觉产品继技术方面赢得国际肯定,分别获得工业视觉领域最重要的奖项-视觉系统设计创新奖(Vision Systems Design),与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评选为机器视觉企业创新产品奖後,所罗门荣获2020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顶级奖项-最隹设计奖(Best of the Best)
智能相机实现高效环保的电子元件品检 (2020.06.29)
The Imaging Source兆镁新相机与品检机厂商合作,推出电子元件二次品检设备,提升了检测效率和检测精度,使更多电子元件得以二次利用,既节约成本又环保。
Allied Vision推出Alvium相机 引入工业嵌入式视觉强大性能 (2020.05.20)
德国工业相机大厂Allied Vision(AVT)推出Alvium相机,Alvium USB3.0系列提供40万到2000万画素相机,适用於各种机器视觉的应用;Alvium MIPI系列则将工业相机的强大性能带入嵌入式视觉领域,并提供裸板或开放式机壳的选择,让视觉工程师在系统整合上更多自由与弹性
工业机器视觉:提高系统速度和功能,同时提供更高简捷性 (2020.03.11)
速度更快,性能更好的机器视觉是迈向下一世代工业自动化,无人驾驶汽车和智慧城市管理之主要手段。
助企业防疫!所罗门推出智慧消毒机器人 (2020.03.10)
疫情升温,驱使企业高度重视空间消毒灭菌的频率与重要性,纷纷寻求最隹消毒灭菌解决方案。所罗门自主研发,整合丹麦移动机器人大厂MiR的机器人搬运车,推出智慧消毒机器人,让公司行号、企业轻易做好防疫准备,打造安全环境
机器视觉与AI应用解决方案 台厂积极布局 (2020.01.13)
机器视觉的主要应用领域为半导体、显示器、自动化产业。台湾电子设备协会日前举办「机器视觉与AI应用交流会」邀请到自动光学产业机器视觉开发及应用解决方案等指标企业,由五铃光学、??恩科技及工研院机械所带来一连串的机器视觉新视野
深度学习在机器视觉领域的机遇与挑战 (2019.10.18)
透过适合的机器视觉检测就能克服人工的限制,因此随着表面缺陷检测系统的广泛应用,协助提供高品质化生产与智慧生产自动化的发展。
机器视觉引导CTA计画第一架天文望远镜原型 (2019.10.16)
新一代望远镜可作为未来在南北半球布署地阵列望远镜之原型。预计届时将有超过100架望远镜架设于这些布署地。
机器视觉走入AI世代 后势发展深具潜力 (2019.10.01)
AI已是机器视觉的既定趋势,AI机器视觉的市场庞大且需求明确,因此多数软硬体厂商都已投入研发,新产品也不断问世,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机器视觉系统提升药瓶检测效率及准确性 (2019.09.25)
近年来各地制药厂商渐渐转型,部署全自动化生产线。其中,液态药瓶生产制造及检测过程历经层层关卡,借助机器视觉系统,总体检测效率及检测准确性都较以往的人力大幅提高
因应工厂需求 打造特定AI视觉系统 (2019.09.25)
在制造业中,影像技术在生产与厂务两端都有所应用,生产端主要为机器视觉,作为产品检测之用,厂务端则是电脑视觉,用于工安、环境的侦测。
宸曜将发表最新高整合微型机器视觉平台 (2019.09.25)
嵌入式系统的全球供应商━宸曜科技(Neousys Technology)将於2019年10月3日叁加「第十九届AOI论坛与展览」,除了在位展出机器视觉、人工智能运算平台及强固型嵌入式电脑系列产品外,并於「新品发表会」中发表最新微型机器视觉平台以及专利技术

  十大热门新闻
1 欧特明iToF相机模组获COMPUTEX 2023 Best Choice Award
2 Basler官网推出繁体中文版 线上浏览体验再进化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