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Ic封裝
科技
典故
功成身退的DOS操作系统

尽管DOS的大受欢迎,是伴随IBM个人PC的功成名就而来,不过要追溯它的起源,可要从较早期的微处理器时代开始说起。
COF封装手机客退失效解析 (2020.04.21)
当智慧型手机搭载全萤幕面板成为市场主流,驱动IC封装制程也已经由玻璃覆晶封装(COG)转换为薄膜覆晶封装(COF),以符合窄边框面板的需求。
5G挑战加剧 AiP让系统设计更简单 (2019.07.04)
5G天线在封装技术方面成为大型工厂的新战场。 AiP技术继承并进一步发展了微型天线与多晶片电路模组的整合。我们可以说,AiP的发展正是来自于市场的巨大需求。
打造新世代半导体制程 SEMI 雷射国际论坛剖析趋势 (2017.06.21)
打造新世代半导体制程 SEMI 雷射国际论坛剖析趋势
智原科技采用Cadence OrbitIO与SiP布局工具节省封装设计时程 (2016.05.06)
全球电子设计创新厂商益华电脑(Cadence)宣布,ASIC设计服务、SoC暨IP研发销售厂商─智原科技(Faraday Technology)采用Cadence OrbitIO互连设计器及Cadence SiP布局工具,相较于先前封装设计流程节省达六成时间
IC封装后熟化制程模拟利器 有效预测翘曲变形 (2016.03.04)
Moldex3D可考虑在常压下,针对后熟化制程从进烤箱至冷却到常温的过程中,进行不同温度和熟化度的耦合计算,模拟IC元件最终的翘曲量值变化。
SCHOTT推超薄玻璃 提供IC封装创新能量 (2015.09.02)
随着电子装置越做越轻薄,对于玻璃的要求也跟着越来越薄​​。除此之外,半导体产业也逐渐开始采用超薄玻璃基板,设计晶片封装和中介层应用。为此,德国高科技集团SCHOTT利用连续下拉法的专业制程,能够制造厚度小于100微米不同材质的各种超薄玻璃,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Mentor Graphics即将举办Mentor Forum (2015.08.12)
全球EDA电子自动化厂商—Mentor Graphics(明导国际)将在8月25日于新竹喜来登大饭店举办技术论坛大会Mentor Forum。除了分享IC设计、IC封装及电气特性模拟分析技术,也邀请到包括明导国际、国内外产业领航者安谋(ARM)、高通(Qualcomm)、展讯(Spreadtrum)、台积电(TSMC)等担任与会讲师,就技术议程分享并交流经验
Mentor Graphics新任PCB设计副总裁 (2014.10.27)
Mentor Graphics(明导)公司宣布,任命A.J. Incorvaia担任公司Board Systems部门(BSD)的副总裁兼总经理。Mentor Graphics BSD部门拥有完善的PCB设计流程,为世界多家顶级系统设计公司提供广泛的多样化解决方案,可大大缩短电子系统设计的时间,并降低成本和风险
安捷伦新3D电磁仿真软件适用高频和高速电子装置 (2010.06.07)
安捷伦科技(Agilent)于日前宣布,推出旗下3D电磁仿真软件的新版本Electromagnetic Professional (EMPro) 2010,其可用来分析IC封装、接头、天线及其他RF组件的3D电磁效应。在仿真速度和设计效率上皆有大幅改进的新版软件,适用于开发高频和高速电子装置
宜特科技将于伦敦ESTC国际会议发表演说 (2008.08.18)
宜特科技近年来不断朝全球化的国际市场迈进,已和数家美国知名大厂建立良好的策略伙伴关系,近期并受到日本知名内存大厂青睐。宜特科技为加深了解欧洲市场的先进IC封装技术趋势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