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綠色能源
科技
典故
从单一控制到整合应用──浅论芯片组的发展历程

高度整合的芯片组不过是这几年才发生的事,如果说CPU是计算机的脑部,Chipsets就可算是计算机的心脏了。
新北市绿色能源产业联盟偕业者共构碳权交易平台 (2024.02.02)
排碳有价时代到来,中小企业将面临更多挑战,新北市绿色能源产业联盟(GIA)秘书长赖欣仪与亚瑞仕国际验证(ARES)董事长陈劲宇、总经理陈建璋及吴亭怡经理偕同联盟顾问沈世宏
云端服务需求激增 数据机房面临绿色能源挑战 (2020.06.09)
目前日益依赖数位技术的社会,突显了决策者在极端条件下,更需要仔细评估灵活性资源的潜在可用性的需求。
工研院绿能创新与产业趋势国际峰会剖析新能源创投商机 (2019.03.22)
绿色能源发展是驱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根据国际能源署(IEA)发布2019年全球能源市场展??,至2040年全球能源需求将增长25%,估计全球的新能源投资每年将超过2.2兆美元。工研院今(7)日举办绿能创新与产业趋势国际峰会
施耐德电机台湾区总裁履新 (2017.10.13)
全球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专家施耐德电机 (Schneider Electric)日前宣布毛莉莉 (Li Li MOW)女士出任施耐德电机台湾区总裁,将借重其在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的长才及丰富经验,协助本土企业推动数位转型
丹麦风电办公室成立 将培养台湾在地人才 (2017.10.06)
为推动「非核家园」理念,台湾政府积极发展替代能源,吸引各国来台投资,丹麦哥本哈根基础建设基金(CIP)今天在台北正式成立台湾办公室,台湾区董事长艾卓儒(Anders Eldrup)表示,台湾是CIP跨出欧洲布局亚太市场的第一个地点,未来将结合该公司在风力发电的技术与经验,并协助台湾落实此一领域的在地化人才培养计画
太阳光电展登场 展望下一个黄金十年 (2016.10.13)
由SEMI(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外贸协会、台湾太阳光电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台湾国际太阳光电展自10月12日至14日于南港展览馆1馆举行。连同同期展出台湾国际绿色产业展,两项展览总计有255家国内外参展厂商,使用超过500个摊位
芯科推新隔离闸极驱动器 为IGBT提供先进监测 (2016.09.12)
Silicon Labs(芯科科技) 近日推出ISOdriver产品系列之新型Si828x隔离闸极驱动器系列产品,其专为保护电源逆变器和马达驱动应用中敏感的绝缘闸双极电晶体(IGBT)而设计。 Si828x ISOdriver系列产品提供了工业隔离等级(5kVrms)和最佳的特性整合,包括选配式DC-DC转换器、业界最快速的去饱和检测、良好的时序特性以及卓越的杂讯和瞬变抑制能力
「节能减碳 全民创造绿生活 (2015.12.04)
绿能、环保、节能减碳、再生能源已成为能源发展历程中的关键字,除了各国政府政策的支援,如今Maker也加入绿色环保产业,共同开创新能源技术。
2015年东元「Green Tech」国际创意竞赛成果出炉! (2015.09.01)
以促进年轻人投入节能减碳技术研究与发展为主旨所举办的东元「Green Tech」国际创意竞赛,台湾的大学计有112件作品参加「主竞赛」,经过严谨的初审作业后,评审委员评选出22个优秀团队进入决赛
台灣發展風力發電佳 尚需專業驗證做後盾 (2010.12.06)
台灣發展風力發電佳 尚需專業驗證做後盾
台湾发展风力发电佳 尚需专业验证做后盾 (2010.12.02)
在发展绿色能源的趋势下,太阳能与风力发电已经成为替代高污染能源的重要选项之一。太阳能发电虽然有取之不竭的优点,然而由于成本过高,因此无法快速普及,取而代之的则是成本更为低廉的风力发电
2008 NIWeek NI强调绿色能源相关应用 (2008.09.30)
2008年第十四届NIWeek年度图形化系统设计盛会中,NI决策部门与超过2,800位工程师与科学家展开对谈、呈现消费性绿色能源相关应用。 NI CEO兼总裁James Truchard博士于NIWeek 2008开幕时,针对「应如何让使用NI产品的客户改善多种应用环境」提出讨论;范围囊括提升柴油引擎的效率、提炼可再生能源,并能缩短工业级机器的停机时间
伊顿启用全新品牌标语,重新定位公司全球形象 (2008.09.12)
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日前在全球范围启用全新的企业品牌标语,向员工、客户和主要利益相关者重新定位伊顿的品牌形象。新的品牌标语“Eaton--Powering Business Worldwide(伊顿–全球商业动力之源)”,清晰地表达了公司在市场中的影响力,阐明了伊顿作为一家动力管理公司的实力和拥有的技术地位

  十大热门新闻
1 新北市绿色能源产业联盟偕业者共构碳权交易平台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