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Kpi
科技
典故
制定无线传输规范的组织 - ITU

ITU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制定无线传输设施的相关规范,例如手机、飞航通讯、航海通讯、卫星通讯系统、广播电台和电视台等无线传输设施,
供应链数位化 (2020.07.17)
数位化转型日益聚焦于客户及产品与服务体验,企业追求供应链数位化的时机已成熟。唯有做出正确决策,进而改善绩效,提高盈利能力,确保竞争优势。
整合制造异系统 自动系统智慧化非难事 (2018.11.22)
自动化系统多以硬体作为主要建置考量,不过这两年除了硬体系统不断进化外,软体也成为自动化系统的升级重点之一。
从软体面建构智慧工厂 (2015.10.26)
自动化制造软体只是企业经营的辅助工具之一,还是要配合管理策略才能奏效,依一般业界的建置经验,一套系统为企业所带来的绩效,至少需要半年才能见其功效。
Valor携手商业伙伴提供电子业制造仪表板方案 (2008.10.29)
专为电子业提供生产力解决方案的厂商, 华尔莱科技(Valor)日前推出了名叫制造仪表板的新软件,该软件简单易用, 可直接与客户的生产车间相连接,从而达到实时监控其制造运作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