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太陽能光電
科技
典故
确保网络稳定运作与发展的组织 - ICANN

ICANN是一个独特的组织目的在于提升网络的质量,并且致力于全球网络的发展。
[智慧城市展]裕电能源拓展车光电绿能整合运用服务 (2022.03.24)
全球众多企业正积极朝向2050年净零碳排的目标努力,裕隆集团旗下的车光电绿能整合服务商裕电能源在2022台北智慧城市展中展示绿电整合及创新的特色?智慧城市绿电创新(电动大巴、5G智慧杆、复合式充电站) 、企业绿电整合(车光电绿整合方案)、以及场域绿电运用(电厂营运、太阳能板建置、充电桩解决方案及场域营运管理系统)
英飞凌TRENCHSTOP IGBT7技术推出TO-247封装 (2020.09.29)
英飞凌科技继推出EconoDUAL和Easy封装的TRENCHSTOP IGBT7技术之後,近日再宣布推出基於分立式封装,崩溃电压为650V的TO-247封装版本。 最新的TRENCHSTOP系列产品组合包含20A、30A、40A、50A和75A等级的额定电流,既可用於取代前代技术,也能与前代技术并行使用
桃园市智慧化程度不落五都之後 (2017.07.13)
端看官方数据,过去两年半桃园人囗成长了十万人,关於这一点即可显示出桃园市是成长中且迅速的城市;未来桃园市将如何发展,相当令人期待。
德国莱因 : O & M加风险控制打造太阳能电厂安全零死角 (2017.06.19)
台湾天灾频仍,太阳能电厂从建置起到开始发电,整个生命周期中隐藏处处风险,稍有不慎即影响投资获利。太阳能电厂整个生命周期包含设计开发、融资、安装、运维等不同阶段,也就相对地隐含资金、技术、运维及合约法律等不同程度的风险
绿能/洁能应用振翅待飞 (2016.12.14)
都市化高度发展,二氧化碳排放造成全球气候的改变;1986年车诺比核事故、2011年日本福岛核灾,也让人们开始省思核能的安全疑虑,直至今日能源转型仍是世界各国的一大课题
IEK:光电转换效率提升 城市太阳能应用将加速 (2016.11.08)
随着都市化的高度发展,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居高不下,进而造成全球气候的改变;近年来,大众也开始意识到绿色与替代能源的重要性。根据工研院产业经济与趋势研究中心(IEK)的研究显示,若城市能源系统能朝向永续能源系统的方向转型,将可使城市初级能源需求增长与GDP和人口成长脱钩
台湾与印度进行燃料电池等多项技术交流 (2008.11.24)
新德里一连三天举办第一届台湾与印度太阳能及燃料电池研讨会,两国专家学者将就相关领域进行探讨,并分享彼此研究经验,以增进双方了解后续合作的潜能。 据了解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