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光電感測器
科技
典故
Internet的起源

组成Internet的两大组件,一是作为传达内容的本体—超文本,另一个是传输的骨干—网络,网际骨干可追溯到1968年的美俄冷战时期,当时美国国防部的DARPA计划发展出ARPANET,网页结构则是由超文件(Hypertext)演变而来。
SICK W10直接反射式光电感测器提升物体检测多样性 (2024.02.26)
西克(SICK)推出一款多合一,一对多的W10直接反射式光电感测器,全能特性能够完成自动化领域的多元检测任务。此光电感测器包含四种型号,各有不同的工作距离与安装方式
如何让电力电子产品和光电感测器有效降温 (2020.01.09)
爱美科感测与致动研究单位的计画主持人Philippe Soussan及其团队,提出了一项冷却解决方案,该解方采用优化且基于矽的微通道结构,能够大量排除多余的热能。
艾笛森光电发表四方向的光电式传感器 (2009.03.11)
艾笛森光电为专业光电设计封装厂,推出四方向的TS1003光电式传感器,为表面黏着型组件。此系列产品可自动侦测装置的方向,进而自动旋转或调整影像或照片的显示方向,人性化设计简化了手动调整的步骤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