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電子羅盤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诞生与成功秘诀

Google 凭借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务,以高水平的搜寻质量,及在用户间获得的高可信赖度,成为网络业的模范。而搜寻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秘密所在。
意法半导体工业磁力计和电子罗盘 用於智慧电表及精密运动感测 (2018.08.08)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10年供货保证的工业级感测器IIS2MDC磁力计和ISM303DAC电子罗盘,可在透过智慧电表内带来可靠、低功耗的篡改检测功能,在工业自动化、机器人、智慧建筑、智慧安全和医疗设备等应用中达到精确的运动和距离感测功能
可携式手腕照护球 (2017.10.18)
本作品「可携式手腕照护球」,主要设计对象是以腕隧道症候群者为重点相关开发。
六脉神剑 (2016.10.19)
指星装置内部有加速度感测器、电子罗盘、陀螺仪和蓝牙等模组。当想观看天体时,只需要按下按钮,并将雷射对准该星星,再藉由感测器来抓取仰角和方向角。
意法半导体让手机和穿戴式装置在室内和封闭空间提升导航性能 (2016.05.13)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推出新款电子罗盘,使智慧手机、智慧手表、健身追踪器及其它穿戴式装置拥有更好的导航和健身运动成绩记录功能,即使在卫星导航无法正常工作的情况下,仍能实现出色的定位准确度
电子罗盘大吹整合风 加强精准效能战力 (2011.11.30)
过去电子罗盘整合的三轴磁力传感器和三轴加速度计,由不同的厂商提供,带给应用厂商整合性很大的困难。Bosch Sensortec推出整合两者的电子罗盘,由于都出自自家,在整合性以及精准度等效能方面大大提升战力
日震冲击电子罗盘供应?四大厂响应"大丈夫" (2011.03.24)
日本震灾对于全球电子罗盘的供应产生严重影响,特别是iPad 2的电子罗盘组件,具有相当高的不可替代性。日本四大厂商已经表示交通和基础建设的阻碍不是问题,他们可以确保目前关键的零组件出货量,能满足全球电子产业所需
日震波及iPad 2:触控玻璃,电池芯和电子罗盘 (2011.03.21)
日本东北大地震所引发的限电措施,也影响到iPad 2五大关键零组件供货短缺。目前市场看法认为,其中有三大零组件,必须完全仰赖日本,这三大零组件分别是触控玻璃面板、电池芯和电子罗盘(compass),其他两项NAND Flash和DRAM则可从其他厂商取得替代来源
受惠智能型手机 MEMS传感器今年有望成长 (2009.03.23)
外电消息报导,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日前发表一份报告指出,受全球不景气影响,今年整体手机市场将首度出现成长衰退,但智能型手机则会逆势成长,预计在2009年将有11%的出货成长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