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新能源汽車
科技
典故
叫醒硬件准备工作的BIOS

硬件组装在一起,只是一堆相互无法联系的零件,零件要能相互联络、沟通与协调,才能构成整体的「系统」的基础,而BIOS便扮演这样的角色。
ST新款可扩展车规高边驱动器 先进功率技术让功能更丰富 (2023.02.24)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新款单通道、双通道和四通道的车规闸极驱动器,其采用标准的PowerSSO-16封装,脚位分配可简化电路设计,并增加更多驱动通道。 新的闸极驱动器适用於所有汽车系统设备
ST:新能源汽车主要挑战在於续航里程及充电时间 (2023.02.04)
意法半导体拥有30多年的经验,是一家全球性的、多元化的车用市场领导者,且拥有非常强大又广泛的产品组合。为进一步履行对本地市场的承诺,在2019年建立了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NEV),以让技术更有效的运用在当地市场,并提供更隹的客户服务
大联大品隹推出基於Infineon产品的新能源汽车水泵马达控制方案 (2022.09.22)
致力於亚太区市场的零组件通路商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品隹推出基於英飞??(Infineon)MOTIX Embedded Power IC的新能源汽车水泵马达控制方案。 伴随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与推广,汽车电子水泵的需求也水涨船高
因应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需求 车用电子多功能整合应用 (2020.07.09)
因应新能源汽车(NEV)的强劲发展趋势和当地市场需求,意法半导体(ST)中国团队推出车用电子产品。
事半功倍的推动力━RUTRONIK POWER (2017.07.26)
全球电子代理商儒卓力 (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提供专为应对最具挑战性客户应用而量身定做的特定产品和服务系列。RUTRONIK POWER系列提供了可扩展的解决方案,用於为复杂的系统提供能量转换,不论是开关、驱动还是连接电阻、电容或电感负载
IEK:今年零组件产值下滑 未来放眼三大领域 (2016.11.14)
工研院产业经济与趋势研究中心(IEK)指出,2015年因在各种新世代终端产品衍生之新需求下,台湾整体零组件产业产值达1兆555亿元新台币,但今年却受到大环境因素影响促使整体经济表现相对疲弱
中国迈向替代能源大国关键一步 (2015.12.08)
环保节能议题持续发酵,使得替代能源正方兴未艾, 然而过最有效率的方式,还是需要有各国政府的政策配合。 中国的「十三五」计画,便将积极推动替代能源政策。
油电混合车和纯电动车启动出发! (2010.01.14)
省油减碳的新能源汽车及其相关能源动力技术,正成为下一个世代汽车产业的发展重点。Hybrid油电混合车是起头第一步的重要替代方案。纯电动车只是未来新能源汽车发展目标的其中一个选项,而不是唯一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