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功率轉換
科技
典故
P2P-点对点档案交换

「P2P」,简单地说就是peer-to-peer—「点对点联机软件」,意即「使用端」对「使用端」(Client to Client ) 通讯技术,能让所有的设备不用经过中央服务器,便能直接联通散布数据。
无桥图腾柱功率因数校正控制器 实现AC-DC 功率转换效益 (2022.06.25)
随着电源开关频率不断提高的发展趋势,开关器件中的动态损耗会产生更大的影响。本文举例说明如何使用无桥图腾柱功率因数校正控制器,进而实现出色的 AC-DC 功率转换效率
PI推出BridgeSwitch IC软体 精准控制单相BLDC马达驱动 (2021.05.14)
节能型高压功率转换IC厂商Power Integrations今日发布Motor-Expert软体,其内嵌了「C」程式码应用、库和控制GUI,设计人员可使用BridgeSwitch无刷直流(BLDC)马达驱动器IC精准控制和调节单相马达
ST推新款MasterGaN4元件 实现高达200W功率转换 (2021.04.29)
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推出新MasterGaN4,其功率封装整合了两个对称的225mΩ RDS(on)、650V氮化??(GaN)功率电晶体,以及优化的闸极驱动器和电路保护功能,可以简化高达200W的高效能电源转换应用设计
ST推出高精确度运算放大器 瞄准节能型功率转换应用 (2021.04.07)
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推出TSV7722高精确度高频宽运算放大器,可达到22MHz的增益频宽和11V/μs的压摆率,非常适合在功率转换电路和光学感测器中进行高速讯号调理和精确电流测量
智慧型后车灯 (2020.08.14)
LED 推动了车灯的创新突破,提供各种具吸引力的设计可能性,协助宣传汽车制造商的形象及品牌,不但节能也有助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并能由汽车制造商快速整合。
电力电子模型之频率响应分析估测 (2020.03.23)
本文说明估测一个开放回路升压式转换器之频率响应工作流程的六大步骤。
能量采集功率转换新进展 (2017.11.02)
现今很多电源管理积体电路均针对能量采集应用而专门设计。它们可让系统支援更小的采集器,或者实现数年前无法设计出来的能量采集解决方案。
英飞凌SiC MOSFET新技术 让功率转换设计效能再创高峰 (2016.05.11)
【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Infineon)推出革命性的 SiC (碳化矽) MOSFET 技术,让产品设计达到前所未有的功率密度和效能水平。英飞凌的 CoolSiC MOSFET在提升效率与频率上,提供更高的灵活度,协助功率转换配置的开发人员达到节省空间和重量、减少冷却需求、提升可靠性并缩减系统成本
超低功率半导体Ambiq Micro任命Fumihide Esaka为执行长 (2015.12.02)
超低功耗半导体解决方案厂商Ambiq Micro宣布Fumihide(Humi)Esaka已加入该公司并担任执行长一职,Esaka是接替自今年七月起担任临时执行长的Mike Noonen。 Fumihide Esaka在半导体产业拥有二十年的高级管理层经验,并先后在Nihon Inter Electronics Corp.及功率转换专业厂商Transphorm Inc.担任执行长
快捷半导体在PCIM China 发表功率电子技术演讲 (2010.05.21)
快捷将在6-1~3日,于上海举办的PCIM China 2010展会上发表论文及演讲,阐述功率电子技术的最新发展现况和未来的发展趋势。 快捷专家Robert Krause将发表一篇题为《优化功率MOSFET和IGBT的共模和差模噪声抑制》的论文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