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Ecu
科技
典故
简介UPS不断电系统

倘若供应计算机的电源发生不正常中断或是电流不稳定时,不断电系统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担负起暂时紧急供应电源的功能,使计算机不会因停电而被迫流失数据,或者造成系统的毁损。
德州仪器:发挥区域架构在汽车应用中的优势 (2023.07.10)
在领域架构中,ECU 根据功能而分类为不同领域,而区域架构则是一种依照 ECU 在车辆内实际位置对其进行分类的新方法,并利用中央闸道来管理通讯。这种物理接近减少 ECU 之间的布线,不但节省空间,还能减轻车辆重量,同时也提升处理器速度
MCU的虚拟化解决方案平台 (2022.06.26)
未来汽车的C.A.S.E.趋势将会大幅推进汽车设计的改变,而传统的E/E架构将难以实现新需求。本文叙述如何藉由MCU的虚拟化解决方案平台,妥善解决未来几代汽车在创新E/E架构的挑战
陶氏公司发布全新有机矽技术 赋能汽车产业持续发展 (2021.07.02)
先进的材料技术能辅助优化纯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复杂电子设备,以保障电子控制单元和驾驶辅助系统的稳定性。陶氏公司(以下简称「陶氏」)发布三款应用于纯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电子设备的有机矽产品:TC-2035 CV 粘接剂、TC-4551 CV 填缝剂和TC-4060 GB250 导热凝胶
ROHM推出1cm2超小型车电MOSFET 满足设备高密度需求 (2020.10.08)
近年来,随着汽车电子化加速,汽车电子和半导体元件数量也呈现增加趋势。因此,必须要在有限的空间里安装更多元件,使安装密度也能够越来越高。例如,1个车电ECU中的半导体和积层陶瓷电容的平均使用数量,预计将从2019年的186个,增加约三成至2025年的230个
有效保护电子电路系统 半导体保险丝IPD提高应用可靠性 (2019.12.04)
近年越来越多厂商开始采用半导体保险丝(D)来解决面临到保险丝熔断后的保养和经年老化的问题情况。
以模型化基础设计流程开发测试AUTOSAR软体元件与复杂装置驱动 (2019.09.25)
使用模型化基础设计来进行AUTOSAR CDDs和SW-Cs的开发,对IDNEO公司带来显著的改善,而在公司的事业各方面带来很大的合作商机。
BMW利用机器学习检测汽车的过度转向 (2019.05.20)
在BMW,正在探索利用各种机器学习方法来侦测过度转向的状况,并且利用MATLAB开发了一种监督式机器学习模型作为概念验证。
闸道:保护连接汽车和解锁功能的关键 (2019.03.22)
闸道是一个中心枢纽,可在异构车辆网路上安全、可靠地互连和处理资料;闸道对于实现自动驾驶至关重要,这需要跨功能域ECU的安全连线和高频宽通讯。
用于调试汽车乙太网路的示波器综合分析以加快调试 (2018.12.04)
汽车乙太网路,作为车载应用(如驾驶员辅助系统和资讯娱乐系统)的快速汇流排系统正变得越来越流行。
低消耗电流和高稳定性车电升降压电源晶片组 (2018.12.03)
Quick Buck Booster先进技术有助于提升配备怠速启停功能车辆系统之稳定性...
四年零瑕疵 英飞凌获丰田汽车广濑厂最高等级品质奖 (2018.05.02)
「汽车电子元件零瑕疵」日渐成为自动驾驶及诸多新功能的关键目标,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丰田汽车颁奖表扬,肯定其持续卓越的产品品质:丰田日本广濑厂将「荣誉品质奖」(Honor Quality Award) 颁赠给总部位於慕尼黑的晶片制造商英飞凌,表彰其 CAN 收发器的卓越品质,本装置可让车载的各种电子控制模组 (ECU) 进行资料交换作业
汽车安全性轻而易举 (2018.02.26)
汽车制造商正在将越来越多的电子设备融入汽车中,开发人员对安全解决方案的需求刻不容缓,安全微控制器、信任锚设备(TAD)和边界安全设备可提供一种过渡解决方案
OpenSynergy为ARM最先进即时安全处理器开发虚拟化解决方案 (2017.01.25)
全球最大矽智财授权厂安谋(ARM)宣布,OpenSynergy正着手针对ARM Cortex-R52这款旗下最先进的即时安全处理器开发业界首款软体虚拟化解决方案。据了解,该虚拟化解决方案能让任何基于Cortex-R52的晶片变成多部虚拟机器,用它们同时执行多项软体任务
從封閉到開放 車聯網邁向新境界 (2016.04.26)
由於ADAS的興起,資訊匯流變得更加重要,ECU與資料傳輸量的提升,加上與外部網路的連線,安全性也成了重要議題,不難發現,車聯網的腳步也開始悄悄移動了。
ADAS設計關鍵就在車聯網技術 (2016.04.25)
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必須透過多種不同的技術混搭,以形成重要的駕駛資訊讓駕駛者參考,保護行車安全。這些技術不外乎車內與車外的感測系統、連網技術與車載資通技術等
车用ECU数量增 云端更新渐成主流 (2016.03.28)
随着汽车产业在这几年朝向智慧化、安全与节能等方向发展,在车用电子方面也开始也有了些变化,英飞凌台湾英飞凌汽车半导体事业处业务经理杨雅惠表示,车身上的ECU(电子控制单元)随着时间推移
Molex团队与贸泽电子在第二届电动方程式锦标赛共同赞助龙之队 (2016.01.15)
Molex公司与贸泽电子(Mouser)展开合作,将在国际汽车联合会(FIA) 举办的第二届电动方程式锦标赛中共同赞助Jay Penske的龙之队。 2015至2016年的FIA电动方程式锦标赛系列已于去年10月24日在中国北京的ePrix北京站开跑,其他赛事将陆续在马来西亚、乌拉圭、法国、德国、英国、俄罗斯和美国举行
瑞萨以开发支持计划简化汽车功能安全防护 (2015.03.13)
对于降低与汽车驾驶系统可靠性与安全性相关的风险因素而言,功能安全性与防护性是不可或缺的。自动紧急煞车、自动循迹及其他操作支持系统皆需要复杂且高效能的汽车电子控制单元(ECU),才能提供更优异的控制功能
Littelfuse推出符合AEC-Q101标准的瞬态抑制二极体 (2014.12.26)
保护ECU、TCU、BCM、感测器以及娱乐系统等汽车电子产品,使其免受瞬态现象的破坏 Littelfuse公司推出适用汽车和高可靠性应用的SLD系列瞬态抑制二极体。这款符合AEC-Q101标准的瞬态抑制二极体旨在保护敏感电子设备不受负载突降和其它瞬态电压现象造成的瞬态电压影响
RESCAR 2.0计画成功:大幅提升电动车元件可靠性与耐用性 (2014.11.04)
汽车将担负越来越多的任务:包括互相通讯、减轻交通问题,未来还能够自动驾驶,同时还将减少油耗,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由英飞凌科技主导的 RESCAR 2.0计划研究结果,协助汽车产业找到因应目前困境的解决方案:亦即汽车复杂性及对汽车电子系统及其芯片可靠性要求日益提高,但所面对的创新周期却更短

  十大热门新闻
1 德州仪器:发挥区域架构在汽车应用中的优势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