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混合動力車
科技
典故
计算机病毒怎么来的?

计算机病毒最早的概念可追溯回1959年一种叫做 「磁蕊大战」(core war)的电子游戏,这种游戏的意义在于,程序是可以自我大量复制的,并可与其他程序对抗进行破坏,造成计算机软、硬件的损毁。而后在1987年,C-Brain程序会吃盗拷者的硬盘空间,C-Brain的恶性变种就成为吃硬盘的病毒。
智慧车辆迎接后疫新浪潮 台制电动车硬软体并驾齐驱 (2020.12.10)
在台湾除了已有传统代工大厂,已开始为欧美日系车厂生产混合动力车款;近期还有鸿海科技和老牌车厂裕隆集团等上下游产业结盟,擘划未来纯电动车愿景。
电池堆叠监控器大幅提高车用锂离子电池性能 (2020.02.06)
本文介绍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的无线解决方案。无线通讯设计能够提高可靠性并减轻系统总重量,进而增加了每次充电的行驶里程。
英飞凌荣获现代汽车公司「年度最隹合作夥伴」殊荣 (2019.02.15)
现代起亚汽车公司评选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2018 年度最隹合作夥伴」,表彰英飞凌为该公司提供混合动力车及电动车所需的电源模组。英飞凌是该奖项自 2002 年设立以来首家获此殊荣的晶片制造商
ADI 推出为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产生内外引擎声的DSP (2018.07.17)
Analog Devices, Inc. (ADI)推出一款用於为电动车(EV)和混合动力车(HEV)产生引擎声的嵌入式系统。透过采用ADSP-BF706数位讯号处理器和电动车警示音系统(EVWSS)韧体,北美和全球其他地区的汽车制造商将能满足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低速行驶时对外部引擎声的未来安全规范要求
锁定IGBT测试 明导帮客户找出更多问题 (2016.05.27)
随着模拟与验证成为EDA(电子设计自动化)市场的主流后,各家大厂除了在软体面外,也推出硬体产品来满足晶片业者们的需求。 然而,除了一般的矽制程的晶片外,像是IGBT(绝缘栅双极性电晶体)等功率晶片,也引起了EDA业者的注意,明导国际就其中一例
浩亭亮相国际汽车展(IAA):久经验证的电源插座 (2015.10.12)
浩亭(Harting)汽车部亮相于2015年9月17日至27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国际汽车展(IAA)展示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为电气和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开发和制造充电设备
德州仪器半桥闸极驱动器可在混合动力车中提升电源系统效能 (2015.07.14)
德州仪器(TI)推出具备强大处理功能的最快120 V车用半桥闸极驱动器。该驱动器可为12 V至48 V的DC/DC电源提供15 ns的传播延迟、很短的上升和下降时间以及仅1 ns 最迅速的延迟匹配
意法半导体新款碳化矽二极体支援新能源汽车等应用 (2014.12.17)
因应逆变器小型化的挑战和强劲需求,意法半导体(ST)推出新款车规碳化矽(SiC)二极体,以满足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lug-in Hybrids;PHEVs)等新能源汽车对车载充电器(on-board battery chargers;OBCs)在有限空间内处理大功率的苛刻要求
凌力尔特推出第二代高压电池堆监控器 (2011.03.01)
凌力尔特(Linear)于日前宣布,推出用于混合动力车、电动车及其他高压、高效能电池系统的第二代高压电池监控器LTC 6803。其为一款完整的电池量测IC,包括了一组12位ADC、一组精准参考电压、一组高压输入多任务器和一个串行接口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