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連接器
科技
典故
P2P-点对点档案交换

「P2P」,简单地说就是peer-to-peer—「点对点联机软件」,意即「使用端」对「使用端」(Client to Client ) 通讯技术,能让所有的设备不用经过中央服务器,便能直接联通散布数据。
PTC整合ThingWorx与Microsoft Dynamics 365 落实现场服务最隹化 (2018.07.05)
PTC日前於LiveWorx 18 数位转型大会上宣布推出新款连网现场服务解决方案,此方案整合了ThingWorx 平台和Microsoft Dynamics 365现场服务 (Field Service)。 ThingWorx 与Dynamics 365整合後,可协助现场技术人员等相关工作者无缝连接重要的工程资料,例如物料清单 (BOM) 等资讯,以简单易懂的方式让相关人员更轻松地了解相关内容及洞察,以加快服务速度
Molex改进PicoBlade连接器系统 (2018.06.19)
Molex加强热销的 PicoBlade 连接器,将满足消费类、医疗保健以及工业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为严苛的应用实现安全的连接。 1.25 螺距 PicoBlade 连接器为线对线与线对板应用提供可靠的连接
[COMPUTEX]Keyssa发表可将智慧手机转为游戏装置和PC的叁考设计 (2018.06.04)
Keyssa日前推出用於高速非接触式「Kiss Connectivity」 的叁考设计,其可透过同一对KSS104M元件支援高速资料和HD影片,目标应用包括行动电话、平板电脑和游戏领域等。 Keyssa执行长Eric Almgren表示 :「随着行动处理器和图形处理功能具备PC般的性能,智慧型手机已成为人们生活中「无所不能」的装置
自动化工业中的乙太网路(一)选择工业乙太网路解决方案的原因和应用方法 (2018.05.11)
现今全球各地的制造工厂都在仰赖乙太网路解决方案来实现工业应用所需的即时性能和耐用性。
浩亭推出ix Industrial 为微型化趋势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2018.05.10)
浩亭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展出了乙太网通讯产品以及今天和未来的技术,浩亭在连接器领域打造了一系列全新的细小体积替代品,ix Industrial能发挥与RJ45一样的功能。 微型化是代表着集成化工业发展和体现客户受益的六大趋势之一,工业和自动化所有领域的组件和整机都在缩小,数位化还让现场智慧设备和去中心处理能力实现多样化
浩亭全面拓展preLink布线系统 实现安全可靠的连接技术 (2018.05.09)
preLink PCB推出只用一个外壳直接连接电路板的preLink乙太网连接技术,为展示这一技术,浩亭在2018年春季开始展示其preLink布线系统。 布线系统将成为IT、楼宇自动化和工业领域真正的通用解决方案
浩亭Han M23 Power-Hybrid: 占用空间小 适用所有工业生命线连接 (2018.05.08)
Han M23系列连接器能够以较小占用空间高防护能力实现资料、讯号和电力的可靠传输,该系列的最新产品Han M23 Power-Hybrid可在一只连接器内灵活实现多类型传输,可用於将元件与工业生命线连接的总共有12个触点 - 其中4个触点均可用於讯号、电力和资料传输
贸泽供货Amphenol Industrial Amphe-PD系列连接器 (2018.02.12)
Mouser Electronics(贸泽电子)即日起开始供应Amphenol Industrial的Amphe-PD系列连接器系统。Amphe-PD系列专门设计用来连接线对线、线对板和汇流排端子,与尺寸相近的连接器相较下,配送电流更高,且热耗损更低
贸泽供应Hirose IX Industrial系列I/O连接器10Gbps Cat6A解决方案 (2018.02.07)
贸泽电子即日起开始供应Hirose Electric Company的IX Industrial系列I/O连接器,其设计尺寸小巧、坚固耐用,具有高资料传输速率,可引领工厂自动化、资料中心、安全系统、可程式逻辑控制器和交通运输等应用的进展
Harwin公司针对2mm间距连接器的母端电源触点连接器 (2018.01.05)
Harwin宣布针对Datamate连接器推出新型母端触点连接器,能够显着提高传输的功率水平。 T-Contact 触点连接器采用独特的专利型6指设计,由一块铍铜加工而成,提高了紧凑型2mm间距互连系统的电流容量,每个触点可支持高达8.5A的电流
浩亭纽伦堡SPS IPC Drives展会 主推获奖的ix Industrial连接器 (2017.12.07)
浩亭於德国纽伦堡自动化展SPS IPC Drives(2017年11月28日至30日)上展出了其三款小巨人产品:微型连接器队长ix(ix Industrial)、力量小姐(Miss M8ty)(M8 D编码连接器)和Tw1ster(T1 Industrial)
Molex 首次推出 MUO 2.5 端接连接器 (2017.11.02)
Molex 推出用以取代闭端 (CE) 端子的 MUO 2.5 端接连接器,不仅可为 OEM 缩短电缆的装配时间,还可改善可靠性及减少加工时间。 Molex 全球产品经理 Yujiro Enomoto 表示:「传统的 CE 端子可造成电线损坏,并且在安装後不能再进行拆解
浩亭Han M外壳可在浸水状态下提供保护作用 (2017.10.20)
浩亭推出的Han M系列包括一系列穿墙式、表面安装式以及各种规格的底座外壳。因此该系列在锁定和??接状态下可满足IP65防护等级要求,具有各种角度的喷水防护功能。新型穿墙式底座提高了抵抗外部影响的能力
浩亭推出适用於极端苛刻环境的光纤 (2017.09.25)
数位化正在进军隧道钻探和采矿行业。此类环境的恶劣性令使用要求异常严苛刻。长距离和高频宽要求光缆(FOC)成为工业乙太网不可缺少的传输介质。浩亭目前已经为这些苛刻任务研发出理想的解决方案
浩亭适用於易爆环境的Han连接器满足美国标准 (2017.09.04)
自今年春季起,浩亭(Harting)符合美国NEC 500标准的全规格Han Ex防爆系列现已上市。此类外壳可允许在I级II区的危险地点使用。该产品系列包括从规格3A至24B的??芯和外壳,适合北美市场使用
多个市场强劲成长推动Molex强化汽车领域发展 (2017.08.28)
(新加坡讯) Molex宣布其汽车业务在北美、欧洲、亚太和印度等向上走升中的所有主要市场区域正呈现强劲的成长态势。促成此一显着成长背後的主要驱动力量,是策略性新解决方案的开发以及协同的客户设计;而这些客户的设计侧重在满足以安全和节能互联汽车为中心的下一代技术
Mouser即日起供应Molex ValuSeal IP65线对线连接器 (2017.08.04)
拥有种类最多的半导体与电子元件的新产品导入 (NPI)代理商Mouser Electronics(贸泽电子),即日起开始供应Molex, LLC的ValuSeal线对线连接器系统。ValuSeal连接器提供符合成本效益且可靠的密封性能,全包含在一体式外罩设计中
Molex推出单排镀金Pico-Clasp线对板连接器 (2017.07.31)
(新加坡讯) Molex 的Pico-Clasp线对板连接器产品组合增添新成员,型号为单排镀金,内置锁扣直角接头,与现有双排镀金和单排镀锡产品为同一系列。这一新型号扩充了Molex在 1.00mm间距线对板系统方面的产品阵容,为细小尺寸应用提供了更多选择,简化了开发流程
u-blox高精度RTK GNSS模组内建于赫星电子新无人机导航装置 (2017.05.31)
u-blox高精度RTK GNSS模组内建于赫星电子新无人机导航装置 u-blox高精度RTK GNSS模组内建于赫星电子新无人机导航装置Here+ RTK GNSS装置是赫星电子与开源无人机技术社群团队Ardupilot共同合作的成果
USB Type-C电力:下一个装置是否该配有USB Type-C? (2017.05.16)
由于现在透过USB Type-C的充电量可以高达100W,适当的系统保护因而变得更加复杂。

  十大热门新闻
1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2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3 贸泽电子即日起供货Amphenol MIL-HD2次世代VITA 91连接器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