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連接器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国网络广告的组织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简称,意即美国网络广告组织,是一个专门管理与观察美国网络广告活动的一个机构。
Molex推出Micro-Fit TPA单排插座 (2016.06.23)
Molex 推出 Micro-Fit TPA 单排插座,具有与外壳整体成型的端子定位元件(TPA),以确保端子的放入效果。 Molex 产品经理John Luthy 表示:「若连接器装配不完整或不正确,便会发生端子脱落的问题,从而导致最终产品发生故障
e络盟针对工业自动化与控制应用提供TE互连产品解决方案 (2016.06.20)
e络盟日前宣布携手全球连接器与感测器供应商TE Con​​nectivity(TE)推出全面的互连组件产品系列,以便向在高容量、高冲击及其他恶劣环境中(如采用电脑控制的未来工厂)工作的工程师提供所需产品
赫联电子六夺Bishop & Associates最佳连接器经销商奖项 (2016.06.07)
独立的第三方市场调查机构Bishop & Associates「2016年电子分销业客户调查」结果近日新鲜出炉,赫联电子(Heilind Electronics)从参加调查的全球823家连接器经销商中脱颖而出,再度荣登榜首被评为「最佳连接器经销商」
Cinch高频板对板连接器助力测试设备应用 (2016.06.06)
世界连接器和线缆组件制造商Cinch Connectivity Solutions设计和生产的高频SMPM板对板连接器,能适合于测试设备,覆盖空间狭小和板对接困难的机架电子产品。 这款次小型、推入式的SMPM高频板对板连接器
Molex针对无人机产业推出全系列先进解决方案 (2016.05.12)
Molex 宣布为高速发展的无人驾驶飞行器/无人机系统 (UAV/UAS) 产业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产品组合。 Molex全球产品经理Jeff Torres表示:「商用UAV/UAS的制造商正在从业余形式的有线电池连接转为使用更加讲究、紧凑、稳健并且可靠性更高的板对板、线对线及线对板连接器
浩亭多相测试连接器10B在维护机器期间确保安全 (2016.05.09)
10B多相测试连接器能防止机械设备发生故障、节省时间并确保无故障使用。浩亭(Harting)采用10 B多相测试连接器开发了理想的测试设备,主要适用于售后维修技术员、工程师以及工作涉及三相电机(230 / 240V AC,50赫兹)安装、维修和维护工作的所有人员
Analog Devices的EVAL-ADI CUP 360开发板登陆Mouser (2016.04.14)
Mouser Electronics即日起开始供货Analog Devices的EVAL-ADICUP360开发板。 EVAL-ADICUP360开发板采用符合Arduino Due的外型尺寸及2个Pmod相容连接器,并支援开放原始码的工具链,包括Eclipse型互动式开发环境(IDE)
浩亭保证工业4.0生命线的新型产品组合 (2016.04.01)
浩亭技术集团(Harting)于2015年11月在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会时展示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含三种创新产品:M12 Power(电力)、PushPull Signal(信号)和新型preLink模组,保证工业4.0的生命线:电力、信号和资料
Molex推出Nano-Pitch I/O 80电路互连系统 (2016.03.15)
Molex公司推出Nano-Pitch I/O 80电路互连系统,它在可用的最小封装中提供了最高的埠密度(高速差分通道数)和速率(每通道 25 Gbps)。多协定的插脚输出概念让它可与全部已知的SAS、SATA 和PCIe协定相容,并且在超紧凑的体积下增强讯号的完整性
日内瓦车展:浩亭首次展出快速充电技术 (2016.03.14)
应对电动车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主要用于混合动力汽车 浩亭快速充电技术在日内瓦车展上进行首次展出(2016年3月3日至13日),瑞士汽车制造商Rinspeed AG的展位( 6展厅240号展台)
Zytronic展示小尺寸多点触控技术 (2016.03.01)
先进、可靠的投射式电容技术触控面板商Zytronic近日发布了一款新的多点触摸控制器,可为更小的自助式触控萤幕应用程式提供更快的响应与手势识别支援。 Zytronic ZXY150 触摸控制器针对22英寸及更小的萤幕进行了最佳化,能够在ATM机和自动贩卖机等公用介面的小萤幕上提供像平板电脑一样的功能
CUI新增2k W热插拨Ac-Dc电源提供高Dc输出电压 (2016.02.17)
美商CUI公司在其电源产品组合中新增一款2000 W前端ac-dc电源产品。 PFR-2100系列是一款盲配(blind-mate)整流器产品,可程式输出电压范围为100至410 Vdc,主要特性包括使用整合ac、dc和I/O讯号的单一连接器来实​​现的热插拨盲对接(blind-docking)功能
浩亭推出全新的PCB连接器应用 (2016.02.02)
浩亭(HARTING)将为PCB连接器应用采用全新的har-flex THR产品。 THR代表通孔回流,用于?向安?压紧夹的?端技术。具有1.27毫米间距的连接器结合了机械性能稳定的焊料连接(采用了通孔技术)和自动化加工优势(由SMD元件提供)
Molex团队与贸泽电子在第二届电动方程式锦标赛共同赞助龙之队 (2016.01.15)
Molex公司与贸泽电子(Mouser)展开合作,将在国际汽车联合会(FIA) 举办的第二届电动方程式锦标赛中共同赞助Jay Penske的龙之队。 2015至2016年的FIA电动方程式锦标赛系列已于去年10月24日在中国北京的ePrix北京站开跑,其他赛事将陆续在马来西亚、乌拉圭、法国、德国、英国、俄罗斯和美国举行
意法半导体发布​​USB Type-C和电力传输介面 (2016.01.14)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发布新款USB Type-C和电力传输介面晶片解决方案。现今生活中充满着各种不同的电子产品包括电脑、手机、平板电脑、电视、机上盒、游戏机、各种消费性电子产品、工控设备以及物联网装置
CES 2016─MHL联盟展示superMHL创新技术 (2016.01.06)
MHL联盟于美国CES 2016展示最新的superMHL创新技术。参展观众能够亲身体验由superMHL技术驱动的8K家庭影音剧院系统。最新的MHL规范支援更?的色域以及更高阶的高动态范围影像(High Dynamic Range, HDR)技术,不仅能确保影像具有更高的画素,还能提供更完美的色深和饱合的亮度呈现栩栩如生的影像
是德科技新MOI支援使用ENA网路分析仪组件相符性测试 (2016.01.06)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发表近期更新的实作方法(MOI)文件,以协助工程师根据USB Type-C规格修订版1.1和USB Type-C相符性测试规格(CTS)执行缆线和连接器组件相符性测试
浩亭Han B Snap Cap: 防护盖自动闭合的面板安装底座 (2015.12.21)
浩亭(HARTING)推出新型Han B 底座: 配有铰链盖,当拔出连接器时可自动关闭。铰接盖可有效保护内部不受外部环境的影响。轴承座上的特殊弹簧通过施加足够的压力将铰接盖压到外壳上,以防止水雾和灰尘进入内部
车载资讯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应用的连接器发展趋势 (2015.11.23)
汽车电子设备的传统布线方法往往不够灵活,不但使得车辆变得更重,而且提高了成本与复杂程度,但未能带来相应的价值提升。在本文中,Molex将深入解释数位时代中互连技术进步的五个层次
瑞萨电子ADAS环景检视套件加速环景检视应用的开发速度 (2015.11.11)
瑞萨电子(Renesas)推出ADAS环景检视套件。由于ADAS(先进驾驶辅助系统)的复杂性持续提升,瑞萨持续致力于提供易用的解决方案,协助汽车系统制造商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十大热门新闻
1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2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3 贸泽电子即日起供货Amphenol MIL-HD2次世代VITA 91连接器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