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Ultrabook
科技
典故
链接计算机与接口设备的高速公路——IEEE1394

IEEE1394是一种能让计算机与接口设备之间相互链接沟通的共同接口标准。如此迅速有效率的传输速度,便时常应用在连接讯号传输密度高、传输量大的接口设备。
Dialog成本优势 抢大尺寸触控商机 (2013.06.25)
随着微软发布Windows 8,让触控笔电的需求大增,成为触控面板厂商亟欲攻掠的下一座城池。然而,在触控面板中重要的透明导电膜ITO因自身材料的限制,让其应用在大尺寸的触控面板中有着难以跨越的瓶颈
英特尔:Ultrabook方向是对的 (2013.03.13)
微软Windows 8上市后,不少PC业者都推出具备触控功能的Ultrabook,除了有PC的体验外,也可以当作平板使用,英特尔今(13)日就展示了联想、华硕、Dell、Sony等不同设计的的Ultrabook,以及平板计算机、智能手机等产品
NB Camera产品与台湾产业发展趋势 (2013.03.07)
展望2013年全球笔记本电脑出货表现,除本身2012年出货基期较低影响外,预期新版操作系统 Windows 8于消费市场之出货效应将于2013年上半年发酵,且随着2013年第二季底Intel Haswell新平台开始出货,其新平台不论在效能或功耗表现上将更有助于Ultrabook产品发展,因此预期2013年全球笔记本电脑出货为2亿167万台,相较2012年成长4.5%
DELL信息月预购XPS 12 Ultrabook (2012.11.27)
为满足消费者工作和娱乐的双重需求,Dell推出屏幕可360度自由翻转双模合一接口的XPS 12,让消费者一次拥有超轻薄笔电和平板计算机的强大优势。为了欢庆XPS 12精彩翻转上市,信息月期间,凡于展场Dell摊位预购XPS 12即加赠展场限定好礼外接DVD光驱(预计出货时间为2012/12/25起),赠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Gartner评析] WOA山雨欲来 Intel能否招架? (2012.09.10)
ARM架构系统单芯片已在智能手机市场尝到成功滋味,进而广为平板所采用。由于ARM架构系统单芯片已在平板领域展现省电特色,再加上即将推出的ARM架构PC,ARM架构系统单芯片可望进军次世代NB市场
[分析]Ultrabook降价的决定因素 (2012.08.22)
目前Intel大力推动Ultrabook,希望能够为低迷的NB市场带来翻升的买气,但推出至今,市场反应并不如预期。除了受到平板产品的挤压外,售价过高是最为人垢病之处。根据北京新浪网的一篇分析文章指出,Ultrabook可能因为一些因素而实现降价目标
Ultrabook年底降价目标:699美元 (2012.07.31)
第二届英特尔Ultrabook论坛暨生态系统大会今(31)日在台北举行,去年的会议主题是讨论Ivy Bridge处理器平台及第2代Ultrabook规格,今年则将重点放在如何有效降低第2代Ultrabook价格、介绍新一代Haswell处理器架构,并讨论及制定第3代Ultrabook规格
Ultrabook终将与平板计算机捉对厮杀 (2012.07.26)
根据DisplaySearch观察,未来的笔记本电脑市场年成长率,将达到10~15%左右,平板计算机市场则凭其低价格和轻便、应用程序与智能手机的通用性,继续保持约30~40%的成长
苹果轻薄笔电专利到手 Wintel阵营剉着等? (2012.07.20)
从去年开始,市场上刮起一阵Ultrabook旋风。这股轻薄笔电风潮,主要就是看准了苹果公司以MacBook Air打天下,获得十分良好的效果,荷包赚饱饱。又加上同样采用Intel架构,苹果居然可以打造出如此薄形化的笔电,这叫长期靠Intel吃饭的Wintel阵营简直脸上无光
Gartner:Q2全球PC出货量持平 HP负成长最多 (2012.07.12)
传统PC大厂得要谨慎因应了,根据市场调查公司Gartner与IDC的统计显示,如果再不与平板计算机做出区隔,PC市场的前景恐怕会每况愈下,以原来市占率数一数二的美国大厂HP与Dell来看,第2季负成长都在10%以上,两家公司的主要市场都在美国,而美国正是高科技产业的指针
Wintel壓寶Ultrabook 勝算幾何? (2012.07.10)
Wintel壓寶Ultrabook 勝算幾何?
<COMPUTEX>形塑未来 Intel打造最佳用户经验 (2012.06.05)
2012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 Taipei)今(5)日终于正式登场,今年重点除了在Window 8之外,Intel的所带来的Ultrabook也是重点之一。在今日举办的主题论坛中,英特尔资深副总裁Thomas M. Kilroy除了带来第3代处理器Ivy Bridge外,也展示了五十多款不同的Ultrabook
Wintel加温 中国PC市场成长13% (2012.04.20)
中国不仅占有全球大部分的PC产量,也是主要市场之一。其需求占全球市场的22%,总产量占有全球的90%以上。中国已成为全球重要的PC市场。在ultrabook的成长、即将问世的微软Windows 8操作系统以及英特尔Ivy Bridge微处理器带动下,中国PC市场在2012年将会有13%的强劲
Win 8超节能行动装置 将使用高通S4四核处理器? (2012.04.08)
高通(Qualcomm)双核心Snapdragon(基于ARM Cortex A15架构)处理器,对于智能手机与平板计算机SoC芯片市场的其他竞争者,如NVIDIA与德州仪器,是颇具威胁性的芯片。而高通也即将发表四核心的Snapdragon S4处理器
快捷半导体为Ultrabook应用设计提供更薄的解决方案 (2012.03.22)
Ultrabook设备和笔记本电脑等应用的设计人员面临降低电源设计中电感高度的挑战,以满足更薄的低侧高终端系统要求。有鉴于此,快捷半导体(Fairchild)昨日宣布,提供第二代XS DrMOS系列FDMF6708N,这是经全面优化的小型整合式MOSFET解决方案加驱动器功率级解决方案,适用于高电流、高频率的同步降压DC-DC应用
Wintel压宝Ultrabook 胜算几何? (2012.03.01)
自2010下半年开始,NB季出货成长表现即已显露疲态, 为了提振NB市场成长,Intel提出Ultrabook。 此举会带领NB业重振雄风,或终将重蹈CULV NB销售低迷的覆辙呢?
NB产业的下一个春天? (2012.03.01)
iPad一炮而红,成功在手机与NB之间杀出一片市场, 甚至挤压了Netbook和MB的空间,让NB产业的日子更苦。 台湾之光的NB产业,还有什么步数可以救亡图存、重返荣耀呢?
关键整合 榨出系统每一分厚度 (2012.02.21)
薄型化是所有设计中最高难度的挑战。 『薄』有其魔力,但也成为一道跨不过的技术高墙。究竟『薄』该怎么做,似乎该从系统端来好好厘清这个问题。
市场最薄的魔力 (2012.02.21)
苹果终结了许多荣耀,包括MOTO的剃刀传奇。如今RAZR Droid卷土重来,能否凭借着独树一格的轻薄魅力,再次掀起当年席卷全球的冷冽风暴?
Ultrabook 10大超薄工法解密 (2012.02.08)
做为NB产业目前唯一的亮点话题,Ultrabook实是NB硬件组件生态的演化提升。让我们打开它的机壳,看看它实现超薄的10大秘招。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