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大數據分析
科技
典故
因特网的引领与规范 - ISOC

ISOC的全名是Internet SOCiety意即为因特网社团,是一个非营利的网络技术研发机构,由全球182个国家的150个组织与11,000名个别会员所组而成,其作用在于引领因特网的导向与制定因特网的规范。
浚鸿数据开发以行为、遗传、环境要素打造智慧健康风险分析服务 (2022.02.09)
近年来大健康产业的愿景已逐渐从「精准医疗」趋近於「精准健康」阶段,由於全球大约有75%的人身处於亚健康状态,然而其中有许多人看似无病态,导致缺乏病识感的危机意识,甚至是健检指标也看起来正常,实际上却隐藏疾病因子,错失疾病预防的良机
10BASE-T1L:将大数据分析范围扩大到工厂网路边缘 (2021.05.17)
在支援标准开发过程的强大工业公司联盟的支援下,预计10BASE-T1L技术将取代4 mA至20 mA和HART介面,并加速采用工业4.0。
世大化成提供智慧睡眠与科技照护系统 (2019.01.03)
因应长照的日渐需求,世大化成积极发展精准睡眠、智慧医疗等领域,世大化成结合材料及生理感测技术,运用物联网(IoT)与大数据分析,开发应用於居家长照与智慧医疗的床垫系统及商品系列
塑胶射出成型设备开始导入人工智慧 (2018.07.30)
随着工业4.0与人工智慧理念在全球不断发酵,射出成型机使用者的需求已渐渐由单机演变成附加模具、周边系统,甚至是整线或整厂规划...,让使用者拥有更精密的运筹计划与有效的资源分配
从人工智慧到大数据分析 资策会剖析智慧生活新面貌 (2017.07.18)
随着科技快速发展,从现在最囹的AI人工智慧、到发展已趋成熟的大数据分析、物联网应用等,在我们的生活中已随处可见。为协助业界透过客观的数字掌握市场脉动,资策会创新应用服务研究所(创研所)举办IDEAS Week
资料工程师将成最抢手职缺 Cloudera引进大数据分析培训计画 (2017.07.13)
未来几年物联网的主要核心趋势将朝向大数据、人工智慧等方向,这几??是全球产业一致认可的发展方向。其中,大数据分析更因而成为一门热门新兴产业,企业纷纷加快脚步培养相关人才,人力银行更调查专精於大数据分析的资料工程师将会成为全球企业最热门的抢手货,培养人才势必成为企业在提升技术之外,另外一个开辟的新战场
Cloudera发布2017最新大数据分析趋势 (2017.07.10)
以最新开放原始码技术为基础的全球领先机器学习和先进分析平台供应商Cloudera宣布,2017首届Cloudera北亚数据科学周(Cloudera North Asia Data Science Week 2017)正式展开。为促进北亚地区大数据发展
切入大数据战场 (2017.04.05)
大数据分析用一种更客观的方式预测未来,用数据说话是它最迷人也是最困难的地方。
敏博SMARTPro 2.0监控软体支援储存装置大数据分析 (2016.08.24)
敏博(MemxPro)推出SMARTPro 2.0版提供即时流量监控与后台服务系统整合方案,新增在固态硬碟与储存模组上的即时流量资讯监控与伺服器端的后台服务系统。面对从「自动化」进入「智慧工厂」所需灵活弹性的生产流程与紧缩的IT预算压力
生技浪潮强势登场!检测、医材新锐技术展实力 (2016.07.22)
BioTaiwan 2016台湾生技月系列活动正夯,号称亚洲规模最大的「台湾生技科技大展」为每年生技产业的重头戏,于7月21~24日在南港展览馆登场!生技展今年展出超过600间公司
IDC:2015亚太区顶尖智慧城市双北获选! (2015.10.26)
继2015年7月启动“亚太区智慧城市发展指数”评选之后,IDC(国际数据资讯)于10/19公布了除日本以外亚太区﹝APeJ﹞在14个智慧城市功能性服务类别中表现最杰出的“智慧城市项目”,台湾台北市及新北市分别在公共工程与公共安全项目获得优胜
大数据分析挖掘商业优势 半数企业将实施 (2011.11.07)
藉由从企业网络中收集到的大量数据组合中挖出商业价值,例如客户趋势的信息,大数据分析(Big Data Analytics)技术让企业获得大量数据的能力。根据Ovum研究,有将近半数的北美、欧洲和亚太区企业IT部门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投资大数据分析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