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防水
科技
典故
只有互助合作才能双赢——从USB2.0沿革谈起

USB的沿革历史充满曲折,其中各大厂商从本位主义的相互对抗,到尝尽深刻教训后的Wintel合作,能否给予后进有意「彼可取而代之」者一些深思与反省?
Molex 推出新型三合一外部天线 (2018.12.03)
Molex 发布三合一(4G/Wi-Fi/GPS)外部天线,为天线产品系列增添新产品。对於汽车和非汽车运输产业中的消费者,该产品是为车载通讯、远端监控、跟踪和其他无线应用实现防水4G、Wi-Fi和GPS解决方案的理想选择
打开明日物联网任督二脉--无线充电与防水 (2017.09.15)
随着物联网(IoT)创新推动许多情境下的「断线」,像是取代有线充电器,改为让可携式IoT装置保持「永远在线」,电子产品与水共存的挑战愈见显露是先见之明。
iPhone 7「内在美」升级 将引领手机新革命? (2016.09.12)
苹果今年仍依照往年惯例,在秋季推出新机iPhone7与iPhone7 Plus,外观上,除了两种新色登场之外,相较于前系列机种并无太多新意的变化,尽管如此,iPhone7仍然抓住了市场瞩目的眼光,因为此次看点在于内在规格的「差很大」
下一代手机新卖点:完全防水技术 (2012.02.02)
「水」,一向号称电子产品的杀手,在手机渐趋高阶、昂贵之际,消费者也越来越关心耐用与安全性的问题。根据外电指出,Apple与Samsung有意采用美国HzO公司所研发的防水技术(Water Block),作为下一代手机的卖点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