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生態系統
科技
典故
浏览器的演进

浏览器最早的名称为WorldWideWeb,1990年它还只是仅供浏览网页之用。1993年美国国家高速计算机中心针对Unix系统研发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接口程序,可以将网页上的图跟文展现在屏幕上。1994年由网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场中有着相当高的占有率,但目前浏览器的使用以IE为主流。
Renesas Forum 2022展示多元应用 偕系统商合力打造全球战略布局 (2022.10.11)
云端、物联网、AI与资安在半导体产业进展已形成必然趋势,为了有效因应市场需求,瑞萨电子(Renesas)於9月29日举办「Renesas Forum 2022」,展示旗下各类应用的叁考设计与Demo,邀请科技产业人士叁与此次盛会
体现智慧与MES的云端移转 (2022.02.23)
对於提高效率、即时化更新,以及远端工作时能落实职能的需求,使得云端技术的价值倍增,当中包括制造执行系统(MES)。 透过云端制造执行系统(MES),制造商可获取完整能见度及连线能力以掌控厂区运作
英特格深耕台湾市场扩大新厂投资 (2021.12.08)
全球先进材料及制程方案供应商英特格(Entegris, Inc.)今日宣布扩大投资其在台湾设立的全新、具备最先进技术之厂区,未来三年,该投资将增至约5亿美元(140亿台币)。该新厂区全面营运後,预计可创造年营收约5 亿美元(约140亿台币)
打造生态系 小晶片卷起半导体产业一池春水 (2021.05.05)
大型半导体厂商正在开创出属於自己的半导体小晶片生态系统。而小规模企业最大的挑战仍是在於现成小晶片设计上的可用性。
无远弗届的ToF 飞时测距应用一眼看透透 (2021.01.07)
ToF的应用情境从消费性电子产品开始,一路可以延伸到工业层级的应用。而近期全球的防疫如火如荼,也使得ToF成为维持社交距离的关键技术。只要是需要精密测距的应用,ToF技术都可以发挥所长
聚焦工业与网通 以生态系统观点布局市场 (2020.08.07)
Maxim并入后,ADI的市值将超过680亿美元,在全球类比半导体市场上取得坐二望一的位置。而亚太区是枢纽关键的市场,尤其台湾......
数位分身将物联网生态化繁为简 (2019.03.07)
负责管理应用程式和商业智慧的主管,可利用数位分身来降低物联网生态系统的复杂度。
Ayla 物联网平台全面支援主流智慧语音系统 (2017.09.07)
企业级物联网平台供应商Ayla Networks宣布全面支援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智慧语音助理生态系统,包括Apple Siri、亚马逊Alexa、Google Home及腾讯小微,并於目前正在柏林举办的全球最大消费电子暨家电产品展IFA中展出相关应用产品
意法半导体强化生态系统,启动合作夥伴计画 (2017.09.07)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为加强其生态系统,将启动合作夥伴计画,在客户与技术人员之间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为客户提供策略支援。 意法半导体新合作夥伴计画帮助客户获取更多研发技能、产品和工程开发的支援服务,还可以缩短新产品的研发周期
投50亿力挺AI发展 陈良基:第一步先建立生态系统 (2017.07.10)
人工智慧(AI)已为全球科技的新浪潮,高科技产业跨领域竞争,战火激烈,各国政府亦寻求藉由政策的推动,加速产业转型以提升国际竞争力。至於台湾,科技部长陈良基先前表示,为推动国内AI发展,科技部预期投入5年50亿元预算,为产业率先点亮一盏明灯
Altiux实现智慧农业解决方案 示范计画落点日本 (2017.07.06)
在全球性软体和产品设计服务公司Altiux Innovations的技术支援下,亚德诺半导体(ADI)日本子公司Analog Devices K.K日前在日本进行了一项智慧农业示范计画。 这项针对日本草莓温室农场示范计画的目的是希??能够利用物联网技术的力量来提高农场草莓的产量和品质
NI自动化测试展望:检视智慧化装置时代所需的测试方法 (2017.02.16)
NI 国家仪器于近日发表 2017 年自动化测试展望。此年度测试与量测报告检视影响自动化测试的主要技术,例如可重设测试仪器、软体为主的测试平台、新一代装置测试的生态系统等
Exosite回顾年度成绩及持续聚焦产品开发 (2017.01.23)
全球物联网云端平台解决方案开发商Exosite(美商远景科技)与重新回顾2016年的丰富成果,不仅发表Murano企业级云端平台、与协助企业客户转变商业营收模式的商务咨询、技术支援服务,都是扮演推动企业在物联网浪潮中转型成功的重要角色
HDMI论坛发表HDMI 2.1版规格 (2017.01.05)
HDMI论坛(HDMI Forum, Inc.)公开即将发表的HDMI 2.1版规格。最新的HDMI 规格能支援更高影像解析度、包含8K60与4K120的画面更新率、动态HDR以及频宽提升到48G的传输线。 HDMI 2.1版规格与先前版本的规格相容
HTC与深圳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11.18)
宏达电(HTC)于17日与深圳市人民政府签署《深圳市人民政府与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深圳市政府将携手HTC创建「VR中国研究院」,且双方将联合发起高达人民币100亿元的「深圳VR产业基金」
友讯携手微软打造Super Wi-Fi提升全球无线网路覆盖率 (2016.11.17)
友讯科技(D-Link)宣布,将与微软(Microsoft)共同携手创建次世代Wi-Fi科技进化里程碑“Super Wi-Fi”,利用宽频电视频谱-白色空间(White Space)覆盖率较大及穿透率较优之特性,提高既有Wi-Fi传输品质,打造新一代长距离无线网际网路接取方案,首重偏远及缺乏宽频无线网路覆盖区域,进而具体提高全球网路普及率,并同步缩小城乡数位落差
拥早期市场领导地位与软体开发经验 PTC获评为物联网领导厂商 (2016.11.01)
PTC近日宣布,在IoT Analytics发表的「2015-2021物联网平台市场报告」,以及Experton Group发表的「2016工业4.0/物联网厂商评量报告」中,PTC均获选为「物联网平台市场的领导厂商」
意法半导体推出基于STM32微控制器生态系统的开发工具 (2016.10.04)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一套基于STM32微控制器生态系统的开发工具。设计工程师可使用此开发套件开发出具有LoRa无线低功耗广域物联网(LPWAN)连网功能的装置原型
LabVIEW 2016全新通道接线帮助工程师简化开发、提升产能 (2016.08.16)
NI 国家仪器推出 LabVIEW 2016 系统设计软体,有助于工程师简化开发,并有效整合生态系统的软体至个别系统。最新版 LabVIEW 提供全新通道接线,可用于简化程式码在平行区段间的复杂通讯
LoRa生态系统成形 亚太电信将朝「物联网」电信业发展 (2016.08.11)
物联网在这几年的持续发烧,为产业界带来许多想像空间,在过去的讨论中,我们曾经看过有不少电信业者对于物联网所衍生的应用服务有着高度的兴趣,像是智慧电网便是一例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