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Lightning
科技
典故
从单一控制到整合应用──浅论芯片组的发展历程

高度整合的芯片组不过是这几年才发生的事,如果说CPU是计算机的脑部,Chipsets就可算是计算机的心脏了。
Apple率先使用Type-C 却最难全面采行 (2016.11.08)
为了安全、轻薄、仿冒与更快传输率,Apple短期内必须维持使用MagSafe、Lightning、Thunderbolt等连接器。
新一代USB接口逆转 不辨正反面 (2013.12.05)
USB二十年来难以分辨上下的老问题,如今终于获得解决。据外媒报导,USB推动组织(USB 3.0 Promoter Group )已经展开新一代USB的相关工作,并针对现有USB 3.1规格作补充,发布了新的连接器名为Type-C
苹果Lightning与USB 3.0想靠得再近一点! (2013.02.27)
多年使用于苹果数字影音产品的30-pin传输埠于最新一代搭载iOS的行动装置设备已不复见,改由全新的8-pin Lightning传输埠接手,正式告别传统30-pin传输埠。虽然8-pin Lightning传输埠比起先前的传输埠具有不少新特性,却并不支持USB 3.0的高速传输速度
[社論] Apple人心向背的日子不遠了 (2012.10.26)
[社論] Apple人心向背的日子不遠了
[社论] Apple人心向背的日子不远了 (2012.10.25)
在今日的Apple最新产品发表会中,一次发表了5款产品,其中包括13吋 MacBook Pro Retina、全新改版的iMac与Mac mini、第四代 iPad 以及备受瞩目的 iPad mini。这里想谈一下的不是iPad mini将挤压其他平板的生存空间,而是它和第四代iPad都采用Lightning接头的这件事,看来是打定主意要把消费者都多剥一层皮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