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快速充電
科技
典故
USB2.0——让计算机与接口设备畅通无阻

USB2.0是一种目前在PC及接口设备被广为应用的通用串行总线标准,摆脱了过去局限于PC的相关应用领域,而更深入地应用在数字电子消费产品当中。
使用CCS连接器 简化安全EV快速充电 (2022.11.24)
连接器是充电的关键零组件之一。本文叙述电动汽车(EV)的充电级别和模式,并说明关於组合充电系统(CCS)规范的连接器要求,以及其延伸的功能,例如更宽广的工作温度范围和更高的侵入防护等级
英飞凌推新款混合返驰式控制器 支援USB PD快充与适配器成长 (2021.05.18)
快速充电器和适配器的技术和市场迅速发展,持续对电源系统的设计带来挑战。为满足对更高功率密度和能源效率的需求,英飞凌科技旗下XDP系列推出首款非对称半桥返驰式拓扑结构的特定应用标准产品
TI:选对拓朴结构与元件 是实现电动车快速充电的第一步 (2020.11.03)
随着电动车(EV)变得更多,也反映出对高能源效率的充电基础设施系统更高的建置需求。德州仪器Harish Ramakrishnan指出,简单来说,这些充电系统要能实现车辆的快速充电,且因为新型电动车的续航里程更长、电池容量扩大,加速开发直流充电解决方案也成为必需
诠鼎推出立??科技支援无线快充的单晶片TX解决方案 (2018.05.08)
大联大控股宣布旗下诠鼎集团将推出立??科技(Richtek)单晶片无线充电TX解决方案,完整支援苹果与三星的快速充电功能。 RT3181A单晶片内建Flash,可支援软体透过网路连线升级
[CES 2018] 浩亭快充技术 用於瑞士林斯比得的“Snap”汽车 (2018.01.15)
瑞士汽车制造商林斯比得汽车股份有限公司(Rinspeed AG)於2018年1月9日 - 12日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其全新概念车“Snap”。 值得一提的是,林斯比得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再度选择浩亭的创新技术
东芝推出小型封装N-channel MOSFET驱动IC (2017.10.27)
东芝电子元件及储存装置株式会社推出两款TCK401G(高电位作动)和TCK402G(低电位作动)N-channel MOSFET驱动IC,该产品支援最高可达28V的输入电压,适合快速充电和需要大电流电源的其他应用
强化电池寿命与VR体验 高通公开更多新处理器细节 (2017.01.04)
去年11月,高通正式公布了旗下Snapdragon835处理器,不过当时除了公开该处理器采用10奈米FinFET制程以及支援Quick Charge4.0技术外,并未透露太快速充电多细节。不过根据外媒报导,高通日前终于公开更多关于Snapdragon835的细节,除了效能提升、支援VR与高画质拍照功能外,高通还表示,该新款处理器较之前代降低了25%的功耗,更可提升2
高通Quick Charge再进化 手机15分充满50% (2016.11.18)
现代人生活已离不开智慧型手机,然而行动装置充电所需的时间往往都让使用者感到不方便,有时匆忙出门手机电力却不足,虽然现在捷运站备有充电插座供民众使用,但是因为充电速度不够快,短时间内使用者也只能充得少许电力
盛群推出行动装置快速充电识别IC-- HT45B0010/11 (2016.11.01)
盛群(HOLTEK)针对各类行动手持装置快速充电应用需求,推出专用识别IC HT45B0010、HT45B0011,能自动识别各大厂之快充规格,达成快速充电功能。 各类型具备支持快充功能的智慧型手机、平板等装置
日内瓦车展:浩亭首次展出快速充电技术 (2016.03.14)
应对电动车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主要用于混合动力汽车 浩亭快速充电技术在日内瓦车展上进行首次展出(2016年3月3日至13日),瑞士汽车制造商Rinspeed AG的展位( 6展厅240号展台)
凌力尔特2A升降压超级电容充电器以双向操作快速充电及系统备份 (2015.06.17)
凌力尔特(Linear)日前发表双向、可编程输入电流升降压超级电容充电器LTC3110,组件可针对1或2串行超级电容达到主动电荷平衡。 专利的低噪声升降压架构可胜任两个独立的开关稳压器的工作,以节省体积、成本和复杂性
差异化体验 OPPO Find 7展现不凡设计 (2014.06.11)
随着中华电信4G开台,台湾智慧手机市场也开始迈向4G时代。中国智慧手机品牌厂OPPO金(11)日也推出其4G高阶旗舰机种Find 7,OPPO手机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李炳忠指出,2014年是OPPO海外战略的元年,因此除了台湾,在东南亚、美洲、非洲、中东等各地都有不同的市场计画,目标要在未来三年内,海外手机销售占整体销售的五成以上
[Computex]Dialog持续创新跨足多领域市场 (2014.06.10)
Dialog一直以来主要提供低功耗及电源管理产品,自去年以3.1亿美元收购电源管理IC供应商iWatt后,整合了iWatt在电源控制及AC/DC电源转换的优势,让Dialog在终端市场取得了主导地位
三大快充规格抢电动车市场 (2013.03.08)
电动车(EV)发展的主要瓶颈之一,即是充电速度过长,因此全球车厂无不致力发展快速充电技术,并希望能掌握相关标准的主导权。目前全球已出现三大规格,分别是由丰田和日产等日本大型汽车厂商制定的「CHAdeMO」、欧美8大汽车公司共同推动的「SAE Combo」标准,以及由特斯拉汽车(Tesla Motors)自主发展的「Tesla Supercharger」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