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穿戴式裝置
科技
典故
攀上传输顶巅──介绍几个数字显示接口标准

当传输技术进入数字时代之后,用户及厂商对于数字显示的质量要求越来越注重,结合显示适配器硬件的数字显示接口标准,其发展进度因而更受到瞩目。
提升穿戴医疗性能 ADI推出临床级生命体征AFE与微型SIMO PMIC (2021.09.22)
为提升智慧医疗穿戴装置的性能,同时简化系统设计的复杂度,Analog Devices, Inc.(ADI)今日宣布,推出两款全新的晶片解决方案,包含可量测四项生命体征的MAX86178三系统生命体征类比前端(AFE),以及微型的MAX77659单电感多输出(SIMO)电源管理IC (PMIC),助攻智慧穿戴产品的开发
高通推出穿戴式装置生态系加速器计画 扩展穿戴式市场 (2021.07.21)
高通技术公司今日提出穿戴式装置领域的整体愿景,并重点介绍了多个 Snapdragon Wear 平台的重要里程碑,并宣布推出全新高通穿戴式装置生态系加速器计画(Qualcomm Wearables Ecosystem Accelerator Program);同时宣布Arm、步步高、Fossil、OPPO、威讯(Verizon) 和沃达丰(Vodafone) 等 60 多家穿戴式装置产业领导企业将参与计画
固纬推出PPX系列电源供应器 提供低功耗装置一套简易测量方案 (2021.03.29)
穿戴式装置、物联网市场需求正蓬勃发展,为了延长可携式及穿戴式装置的使用时间,工程师无所不用其极地将装置功耗降至更低,但同时也增加了测量的难度。因应这项挑战,电子量测仪器商固纬电子(GW Instek)宣布推出全新可编程高精度直流线性电源供应器PPX系列产品,以四段电流量测解析度( 0
让新一代智慧眼镜成为现实 (2020.03.30)
打造新一代智慧眼镜的创新型Light Drive 系统,为一套由 MEMS 反射镜、光学元件、感测器和处理器组成的一站式多合一技术。
巨量转移有解 Micro LED拼2022年量产 (2020.03.10)
Micro LED技术的可行性已被确认,不再是「评估中」的项目,而是要真枪实弹投入资本的商业专案。
走过导入期 穿戴式装置将迎来一波强势成长 (2020.01.15)
2019年消费者在穿戴式装置的消费金额近410亿美元,而2020年可望达到520亿美元,成长27%,其中智慧手表为终端使用者支出最多的项目。
内建杂讯过滤功能加速度感测器 (2019.12.06)
近年来,许多工厂都希望在工控装置出现故障之前,就能够检测出异常的预测性维护观念日益普及;而机器健康监测也越来越受到关注,运用于状态检测的感测器元件之重要性逐年增加
打开软性显示新视野 电子纸抢进差异化市场 (2019.12.04)
E Ink软性电子纸能达到弯曲、弧面的效果,适用于穿戴式装置。能与使用平面显示器的产品做出市场区隔,增加竞争力。因此电子纸未来应抢进差异化应用市场,与LCD做出明确区隔
互动式导盲白手杖 (2019.11.22)
我们互动式导盲手杖的设计方式为改良视障者辅具白手杖,辅佐视障者更加安全行走;于白手杖加 上超音波感测器建立环境地图,使其能更准确辨别环境的障碍物;预计开发一套穿戴式手环,借 由手环滚动的方式告知使用者周遭状况
推升软性电子应用 工研院办ICFPE剖析软性与印制电子最新趋势 (2019.10.09)
具可挠、任意伸缩延展特性的软性电子,近年来已被大量导入於穿戴式应用、显示器、智慧医疗和物联网等终端应用。备受瞩目与期待的「软性与印制式电子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lexible and Printed Electronics
穿戴式装置和AI结合 打造医疗新样貌 (2019.06.20)
本文主要研究如何根据数学模型,让穿戴式装置更智慧化。例如,识别和过滤假影(artefact),还有结合甚至同步不同测量结果。
资策会与公协会组「富??者联盟」 打造纺织智慧体感生态圈 (2019.05.14)
资策会今日在经济部工业局的支持下,与「纺织产业综合研究所(纺织所)」,举办「纺织X体感科技 打造纺织智慧体感生态圈」活动,以体感技术为核心,邀请AR/VR/MR、触觉模拟技术、智能试衣镜等业者
穿戴式装置上太空:IoT最后的疆界 (2018.12.28)
Dialog的IC为最新和最伟大的穿戴式发明提供所需的能源效率和小构型设计。穿戴式装置是人与电子之间的桥梁,不论在任何环境 - 包括外太空。
2019年全球穿戴式装置销售将成长26% (2018.12.04)
国际研究暨顾问机构 Gartner预测,2019年全球穿戴式装置出货量将达到2.25亿台,年增长25.8%。2019年终端使用者花费在穿戴式装置的金额预估将达到420亿美元,其中智慧手表为162亿美元
多重感测能力 打开MEMS工业应用大门 (2018.11.14)
智慧化是近年来制造业发展的重要趋势,也为感测器提供了庞大商机。 MEMS感测器优势在于体积小、重量轻、功耗低、效能稳定等,感测器大厂也纷纷将目光从消费性电子领域,转移到工业市场
群创抢攻显示器模组、智慧居家及车用商机 (2018.08.29)
Touch Taiwan 2018智慧显示与触控展览会今(29)起至31日於南港展览馆登场,展位上也展示全球第一个高解析度100寸16K S-UHD显示器模组,以及超越OLED的65寸8K Mega-Zone显示器模组;今年群创也以「Hi!Display!Smart Home主题馆」展出从穿戴装置到智慧装置新品,以及VR虚拟实境头戴式显示器外;;此外,看准笔电商机,群创也推出专为电竞打造的16
ROHM旗下LAPIS半导体研发世界最小无线充电晶片组 (2018.05.30)
ROHM集团旗下LAPIS半导体今日宣布,开发出世界最小的无线充电控制晶片组「ML7630(接收/装置端)」「ML7631(发射/充电器端)」,专门针对穿戴式装置微型化的设计需求。 此晶片组以13.56MHz频段进行无线充电,可使用1μH左右的小型天线,将有助於实现无线耳机等穿戴装置的无线充电,无端子构造更是有利於设备的小型化
LifeSignals推出与3M和ST共同开发的Life Signal系列处理器 (2018.05.16)
LifeSignals推出世界上第一个针对行动和穿戴式医疗及健康监护等生命关键应用优化设计的半导体晶片系列产品。该生命讯号产品平台由LifeSignals结合意法半导体和3M共同研发和量产,满足医疗和生活护理市场的严格要求
穿戴式装置为连网健康监测之关键 (2018.04.30)
医疗照护团体已开始采用穿戴式装置所搜集的数据。
Fossil Group携手PUMA进军手表和穿戴式装置市场 (2018.04.27)
Fossil Group, Inc.与PUMA SE签署全球授权合作协定,将共同设计、开发和分销PUMA手表和智慧型手表直至2028年。 Fossil Group执行长Kosta Kartsotis表示:「PUMA是全世界首屈一指的运动品牌之一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