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無刷直流馬達
科技
典故
第一颗晶体管(Transistor)的由来

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贝尔实验室开始一项研究计划,目标是研发出一种体积更小、功能更强大、更快速且可靠的装置来取代真空管。1947年12月23日,由贝尔实验室研发的晶体管取代了真空管,优点是体积更小、更可靠、且成本低廉,不仅孕育了今日遍及全球的电子半导体产业,同时也促成电讯计算机业、医学、太空探测等领域产生戏剧性的改变。
卓越的编码器技术满足不妥协工业环境应用之要求 (2019.08.05)
可程式意味着除了能够在工厂中加速生产时程之外,还可以对编码器现场进行微调。
无刷直流马达控制应对新挑战 (2019.06.19)
简化的磁场导向马达控制演算法可以在价格合理的嵌入式控制器上运作,这种演算法的出现是促成无刷直流(BLDC)马达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
Diodes全桥式无刷直流马达驱动器以PWM或DC电压调整速度 (2016.06.08)
Diodes 公司推出直流无刷马达驱动器AM9468和AM9469,其桥接式负载(bridge-tied-load, BTL)驱动架构能减少可听见的开关嘈音和电磁干扰(electromagnetic interference, EMI),可为笔记型电脑及个人电脑、仪器仪表等设备提供智慧型的冷却风扇控制,另外还广泛支援其他中等电压、低功率马达驱动控制应用
设计高性能低功耗三相无刷直流马达控制系统 (2015.01.14)
概要 如今,工程师将马达控制系统用于数字与模拟技术来应对过去面临的挑战,包括马达速度控制、旋转方向、漂移及马达疲劳等。微控制器(MCU) 的应用为当代工程师提供了动态控制马达动作的机会,从而使其能够应对环境压力和状况
[白皮书]如何为BLDC马达选择霍尔效应传感器 (2013.04.22)
在节能风潮驱动下,今天的无刷直流(BLDC)马达需要更有效率、更能节省能源和成本的操作方法。而确保高效率的方法之一,是为BLDC马达中的电子换相选择正确的双极闭锁霍尔效应传感器组件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