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Sensor Hub
科技
典故
研究网络工程的团队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国际网络工程研究团队)是一个开放性的国际组织,其作用在于汇集网络设计师、网络操作员、网络厂商,以及研究人员共同研发改进网络的工程架构与建立起一个平稳的网络环境。
产品应用多元 (2016.11.11)
8位元MCU的应用范畴大约有一半以上可以使用Cortex M0+取代,只是取决于其应用与成本能否相符。
[COMPUTEX]不仅音讯Audience也抢进动作感测领域 (2014.06.09)
就智慧型手机或是其他音讯播放装置,若要提升其听觉体验,独立于应用处理之外,再外挂一颗音讯处理器是高阶产品领域的一向作法。这也是为何如CSR、Wolfson与Audience等音讯处理器业者们能至今屹立不摇的原因
开发Sensor Hub差异化功能 首重排列组合 (2014.02.17)
自从苹果在iPhone装设了加速度计,赋予触控屏幕拥有自动切换横、直向显示的功能,造就了导入MEMS传感器的智能手机开启了新的应用平台并进一步强化连接的魔力。截至目前
[评析]MCU挫咧等 可编程芯片攻进Sensor Hub应用? (2013.11.04)
智能型手机的兴起,连带使得感测组件的重要性也跟着水涨船高,像是MEMS领域的三轴加速度计、陀螺仪与磁力计等,都可说是智能型手机的标准配备。也因为如此,诸如ST(意法半导体)或是TI(德州仪器)都提出了以MCU(微控制器)来处理传感器组件所带来的信息,这种概念就被统称为「Sensor Hub」
QuickLogic推超低功耗Sensor Hub与苹果M7较劲 (2013.10.24)
在智能手机等行动装置兴起之下,连带着也带动不少周边相关产业,如I/O接口、显示器、通讯技术等,而QuickLogic全球销售暨营销副总裁Brian Faith指出,下一个即将成长的市场将会是传感器
[白皮书]传感器特征揭秘 (2013.07.18)
传感器的主要作用是提供物理、化学或生物等测量的讯号响应,一般来说会需要一个电输入来操作它们。为了确实了解传感器以及它们在测量方面的异同,有必要理解传感器的性能特征,但不幸的是,这些特征往往缺乏标准的定义
MEMS组件打开行动五感世界 (2013.06.19)
随着有越来越多行动装置陆续内建电子罗盘、加速度计、 陀螺仪等感测组件,掀起了应用MEMS传感器新浪潮, 透过感测组件的广泛应用,让科技更加近乎人性。
[Computex]走向开放 Freescale首推智能感测平台 (2013.06.06)
三个礼拜前,Freescale才刚发布一款传感器集线器,名为Xtrinsic FXLC95000CL。其不仅集成了嵌入式三轴加速度计、更嵌入ColdFire 32位微控制器(MCU),运行体积小巧的MQX3.7操作系统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