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充電站
科技
典故
什么是Hypertext(超文件)?Hypertext的发展简史

所谓超文本 (hypertext)就是将各类型的信息分解成有意义的信息区块,储存在不同的节点 (node),成为一种与传统印刷媒体截然不同的叙事风格。1965年,Ted Nelson首创Hypertext一词,Andy van Dam et al则在1967年建立了Hypertext的编辑系统。
台达一体式直流充电桩UFC 500亮相 协助充电营运商领跑市场 (2024.04.16)
台达今(16)日宣布一体式超快直流充电桩UFC 500搭载新一代碳化矽(SiC)晶片,是一款专为重型电动货卡、电动巴士,以及城际交通干道等快充需求所开发的产品。将於EMEA(欧洲、中东、非洲区)市场正式上市,并在4月22~26日举行的德国Hannover Messe率先亮相,为充电市场树立新标竿
电动汽车时代来临 充电站打造建构新样貌 (2023.06.27)
作为建筑师,能否仅设计一次电动汽车充电及服务中心,就可以适应各种场景?能否将充电服务中心像乐高一样进行积木拼接式设计,使其模组化?
打造快速又灵活的电动车充电网路 (2022.03.28)
半导体技术将为电网业者提供更高灵活性,在未来电动车愿景中帮助最隹化能源基础设施。
电动车时代揭开序幕:五项成功必备条件 (2021.05.04)
电动车的时代已来临,然而严格的安全要求、漫长的前置时间以及对效能的需求,让电动车成为一个充满挑战的市场。本文前瞻叙述未来几年值得关注的五大重要趋势。
DC充电站:ST在功率与控制层面所遇到之挑战 (2021.04.23)
预计到2027年,全球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规模迅速扩展,而亚太地区电动汽车销量的迅速成长推动了全球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的成长。意法半导体(ST)产品可支援此一市场/应用
ST推出高整合度电隔离Sigma-Delta调变器 让测量更精确可靠 (2021.03.31)
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所推出之ISOSD61和ISOSD61L是高精确度隔离式二阶sigma-delta调变器,可提升马达控制、电动汽车充电站、太阳能逆变器、UPS电源以及伺服器和电信电源等工业应用的性能和可靠性
庞大商机触动设计巧思 电动车充电环境渐趋完整 (2020.12.30)
电动车市场前景看好,各大汽车与科技大厂的布局动作也开始加速,在充电站领域,更已出现多种俱实用性的创意想法。
台达携手日本出光兴产 打造横浜电动车充电站 (2020.09.02)
全球电源管理大厂台达今(2)日宣布,与日本能源业者出光兴?(Idemitsu Kosan Co., Ltd.)合作打造的「台达横浜电动车充电站」,以全站微电网应用与智慧能源管理等优势,获横浜市政府气候变迁对策总部(Climate Change Policy Headquarters;City of Yokohama)选为市府灾难紧急应变合作据点
您的电动汽车充电系统具有适当的安全性,有效性和可靠性? (2019.05.02)
本文概述了市场上不同类型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展示了常见的结构以及如何将安全性,效率和可靠性整合到最佳设计中。
电动车普及的突破与瓶颈 (2017.09.07)
「市场」、「价格」与「基础建设」,恐怕是目前推动电动车发展最需迫切解决的问题了…
全球电动车市场与产品发展上扬 (2016.08.11)
2010年代因环境污染、能源短缺、经济衰退、技术发展及消费者环保意识觉醒等因素,电动车才逐渐受到各国政府与消费者重视。
改善台湾电动车生态 (2016.08.10)
全球气候变迁,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排放问题仍待解决,加上能源短缺与大众对于环境保育等议题日益重视,使得电动车的议题再度受重视。
普及率再提升 电动车的进击 (2016.08.08)
在过去,我们曾经看过电动车将死的论调,而在现在,电动车的普及率与政府政策等多样推力的情况下,电动车变得更加舒适、环保与安全。但若要进一步提升普及率,政策的延续性与充电站等基本要素的到位,将是重要关键
IDT发表平板及手机的无线充电芯片组 (2015.03.10)
IDT公司发表可供中等尺寸电子设备,包括手机及平板等,进行无线充电的芯片组,此款新产品兼容于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WPC)以中功率进行感应充电的规格与要求。新产品包括P9240发射器及P9022A的接收器
ABB:满足充电站方案 软硬兼施才是王道 (2014.03.21)
综观电动车的发展考虑,不外乎电动车本身的造价、电池的续航力与密度大小与充电标准等,当然,各国政府的电网架构也是必须考虑的因素。 ABB自动化与驱动控制事业部资深业务代表刘佳炘指出

  十大热门新闻
1 台达一体式直流充电桩UFC 500亮相 协助充电营运商领跑市场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