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影音傳輸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国网络广告的组织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简称,意即美国网络广告组织,是一个专门管理与观察美国网络广告活动的一个机构。
高速数位传输挑战 示波器一肩扛起 (2016.03.28)
高速传输应用的复杂传输界面导致严重干扰问题,成为研发工程师迫切需要解决的重大课题。示波器正好是能够满足高速与高频特性的测试仪器。
MHL聯盟:用最簡單的方式 解決最複雜的問題 (2015.01.30)
MHL聯盟:用最簡單的方式 解決最複雜的問題
MHL联盟:用最简单的方式 解决最复杂的问题 (2015.01.26)
在4K行动显示的市场需求之下,MHL技术也因应而生。 透过5pin的技术规格,就能解决高画质影音传输问题。 下一步,MHL技术将更进一步与行动装置完美结合。
R&S 将于 NAB 2014 中展出完整影音传输路径解决方案 (2014.03.31)
R&S 提供了一系列 UHD 兼容的产品,提供做为后期制作、采集、储存、拨放、编码、多路复用及传输等应用;其发射器系列更帮助北美及拉丁美洲的电视营运商迅速掌握数字电视的脉动,R&S 所提供的完整影音解决方案将于 NAB 2014 展会中South Lower Hall 的 SL1605 摊位中展出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