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Pos系統
科技
典故
微软的崛起

微软于1975年,由比尔盖兹和好友保罗艾伦共同成立,1981年,比尔盖兹完成的MS-DOS 第一版与IBM生产的第一部个人计算机同步推出,藉由MS-DOS的成功,微软陆续推出了很多广受欢迎的软件,除了注重产品间的兼容性,也在软件开发上重视长期目标的策略, 这就是微软能持续保有市场的原因。
迎接新零售时代 智能POS机提升消费体验 (2022.10.18)
与消费者密不可分的零售产业,位於数位转型浪潮的第一线。 新一代零售市场开始摆脱传统以人力为主的呆板销售方式, 走向以创新服务为主轴的全新智慧新零售。
打造最适化智慧零售架构 (2016.01.04)
面对庞大的智慧IT浪潮,零售业者必须审慎检视本身需求,方能打造出最价化智慧系统。
物联网开启智慧零售时代 (2015.10.05)
物联网被视为IT产业的下一波革命,其在零售业的应用也是如此,未来零售店铺内的各式装置、设备将全面串连,成为智慧零售系统。
安勤全系列Rity Series产品监控专攻POS系统 (2014.10.31)
安勤科技日前推出全系列Rity Series产品专用系统监控软件 - Renity Sentinel,专攻POS系统并希望给市场带来新的选择与解决方案。Renity Sentinel提供完整硬件监控信息,包含系统摘要信息、CPU负载使用率、内存使用率、系统工作温度、工作电压、硬盘使用率等信息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