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電池管理系統
科技
典故
计算机病毒怎么来的?

计算机病毒最早的概念可追溯回1959年一种叫做 「磁蕊大战」(core war)的电子游戏,这种游戏的意义在于,程序是可以自我大量复制的,并可与其他程序对抗进行破坏,造成计算机软、硬件的损毁。而后在1987年,C-Brain程序会吃盗拷者的硬盘空间,C-Brain的恶性变种就成为吃硬盘的病毒。
安驰科技建构智慧建筑及厂房能源数位转型对策 (2021.11.22)
2015年联合国气候峰会中,195个成员国共同制订出著名的「巴黎协定」。协定中制订的长期目标,希望透过「绿能转型」和对「再生能源」的投资,遏制全球暖化趋势,但绿电昂贵且不如可调配的燃煤、核能持续
ADI汽车音讯汇流排和BMS IC用於VOLVO首款全电动SUV (2021.03.02)
Analog Devices, Inc.(ADI)和VOLVO富豪汽车(VOLVO)宣布,VOLVO首款纯电动SUV XC40 Recharge将采用ADI电池管理系统(BMS)和汽车音讯汇流排(Automotive Audio Bus;A2B)IC。这些先进技术不仅可减轻车辆重量并充分延长行驶里程,让电动车的拥有成本更具吸引力,同时支援永续发展的未来需求
改善电动车电池管理系统 TI以专有通讯协定强化无线网路可用性 (2021.01.28)
2019年电动车(EV)的销售量创下200万辆,而且未来几年的年销售额,可能会破800万美元,以中国居冠。而电动车的关键元件,就是电池管理系统(BMS),因此BMS的效率、寿命和性能都很重要
PI推出全新InnoSwitch3返驰式切换开关IC 瞄准汽车EV应用 (2020.07.16)
节能型电源转换领域的高压积体电路厂商Power Integrations(PI)今日宣布推出符合AEC-Q100要求的 InnoSwitch3-AQ返驰式切换开关,该产品整合了750V MOSFET和二次侧感测。符合要求的全新装置系列瞄准汽车EV应用,例如牵引变频器、车载充电器(OBC)、能源管理系统(EMS)DC/DC汇流排转换器和电池管理系统(BMS)
以模型化设计AUTOSAR/ISO 26262标准Hybrid车电池管理系统 (2019.03.15)
透过MATLAB与Simulink的模型化基础设计功能,能增加设计元件的再利用性,减少人工编写程式码,改善与客户的沟通,最后开发出了更高品质的电池管理系统。
儒卓力提供元件和专业建议 协助建立电池管理系统 (2018.06.08)
当今要求严苛的电力应用(如能量储存、汽车和电动汽车)使得电池设计日益复杂,必须利用电池管理系统(BMS)来确保最隹效率和安全性。儒卓力(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凭藉RUTRONIK POWER产品系列提供卓越的BMS解决方案
政府扮演火车头 (2017.09.11)
中国把电动车当作「国家级战略」来做!与台湾当作产业政策不同,中国可说是倾全力扶植电动车产业。
电动车时代加速来临 (2017.09.05)
至2025年,新能源车占全球车市的比重将来到两成,这个数据看起来微小,但相较2016年不到3%的占比,已有相当大的成长幅度。
ST、中国科学院微电子所和中科芯时代共同开发电动车电池管理系统 (2017.05.18)
ST、中国科学院微电子所和中科芯时代共同开发电动车电池管理系统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IMECAS)和中科芯时代科技有限公司(EPOCH)宣布签订新能源汽车(New Energy Vehicles,NEV)电池管理系统合作开发行销协定
东芝新款大电流控制光继电器采用小型封装 (2016.07.12)
东芝(Toshiba)旗下储存与电子元件解决方案公司推出大电流控制光继电器,这些产品的电流范围为1.7A至4A,采用2.54SOP4和2.54SOP6小型封装。该新系列包括四款产品:TLP3106、TLP3107、TLP3109和TLP3127,它们的应用包括:可程式逻辑控制器(PLC)、电池管理系统(BMS)和工厂自动化逆变器
因应电动车市场TI再推高C/P值电池管理方案 (2015.12.30)
电动车俨然是全球不可抵挡的发展趋势,不管是电动车或是混合动力车种,电池管理系统仍然是目前电动车发展的重要关键之一。不论是在加速、爬坡的流畅度或是整体电池电力的监测等,都是电池管理系统乃至于电动车在发展时,所要面临的课题
成绩亮眼美信经营车用电子市场有成 (2015.11.04)
相较于其他国家晶片供应商,美信(Maxim Integrated)鲜少有公开场合的活动,所以对于美信的市场策略与解决方案的了解,就相对较为陌生许多。 不过,这次很难得地可以邀请到美信台湾业务总监陈建伟,来分享美信近期在部份应用市场与产品的市场策略,也让我们对于美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艾讯针对电动车关键技术推出电池管理系统方案 (2014.12.18)
由于环保意识抬头,气候变迁的议题愈来愈受到重视。如何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降低污染与节约能源便成为未来车辆开发的目标。基于环保能源议题,各国均积极的开发新世代的环保车,纷纷推出干净能源车种,进而推动电动车产业与技术的开发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