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照明系統
科技
典故
Internet的起源

组成Internet的两大组件,一是作为传达内容的本体—超文本,另一个是传输的骨干—网络,网际骨干可追溯到1968年的美俄冷战时期,当时美国国防部的DARPA计划发展出ARPANET,网页结构则是由超文件(Hypertext)演变而来。
以先进技术强化系统效益 智慧能源管理兼具舒适与节能 (2021.02.25)
目前市场上已有各种的解决方案,物业管理业者或家庭用户都可视本身的需求来选择最适合的方案,以智慧化管理机制,落实环境永续愿景。
低功耗蓝牙成连结网路/遥控首选 (2017.06.19)
智慧照明系统节能需求旺
迎向LED智慧照明新时代 (2017.06.12)
推升照明产品附加价值
科锐最新NX技术重设新一代照明系统LED性能定义 (2017.04.20)
科锐(CREE)宣布革新性NX技术平台,将为新一代照明级LED提供强劲动能的重大突破。基于NX技术平台的超高密度(Extreme Density,XD)LED系列能带来科锐现有大功率LED的四倍流明密度
Molex联同思科数位化天花板合作伙伴社群 (2016.08.03)
Molex 作为思科解决方案技术整合商以及思科数位化天花板合作伙伴社区的成员,于8月上旬参加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 Cisco Live!大会。数位化天花板计画致力于拓宽智慧 LED 照明解决方案的范围,而 Molex已经开发出Transcend网路互联 LED 照明系统
Molex将Transcend导入Cisco数位化天花板 (2016.04.06)
[ 新加坡讯 ] Molex公司确认参与于2月17日在德国柏林Cisco Live! 展会上初次登场的Cisco()数位化天花板合作伙伴社群。 Molex 是 Transcend网路连接 LED 照明系统的开发商,于2015年11月宣布将与思科合作开发解决方案的技术
意法半导体新款脱机控制器为LED照明应用提升高可靠性 (2015.04.10)
意法半导体(ST)推出新款HVLED001,该产品拥有高能效、高可靠性且符合成本效益,是专为LED照明系统优化的交流-直流(AC-DC)控制器。意法半导体在功率转换架构领域深耕超过25年
盛群推出应用于LED照明的一次侧回授驱动IC─HT7L5600 (2015.02.24)
盛群(Holtek)推出的HT7L5600主要应用于一次侧回授返驰式LED照明系统,如日光灯、球泡灯及一般照明,提供更安全的隔离型高效率之LED照明控制需求。 HT7L5600具有输出电流+/-3%精准度、0
科锐推出超大功率LED大幅降低系统成本 (2014.12.23)
科锐公司(CREE)宣布XLamp系列超大功率XHP LED实现商业化量产,此款新型LED元件能够把大多数照明应用的系统成本降低多达40%。 XLamp XHP50和XHP70 LED元件是以科锐SC5技术平台为基础所开发出的首款LED产品,与同尺寸的原有LED元件相比,可提供双倍光通量输出,同时提升了可靠性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