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高頻
科技
典故
USB2.0——让计算机与接口设备畅通无阻

USB2.0是一种目前在PC及接口设备被广为应用的通用串行总线标准,摆脱了过去局限于PC的相关应用领域,而更深入地应用在数字电子消费产品当中。
掌握毫米波要塞 全球备战行动网路的高频未来 (2021.03.05)
5G练兵多年,现在终于能大举进驻消费性终端市场,未来将有更多国家运用毫米波实现GHz级的高速传输,行动网路正式迈入高频世代。
5G制造商将测试时间缩短了20 倍 (2019.12.25)
一家多天线高频5G收发器厂商与是德科技合作建立以云端概念为基础的新测试策略让测试速度加快了20倍,而且可轻松地重新配置结合硬体、软体和服务的全方位测试平台
5G高频的PCB设计新思维 (2019.09.11)
5G技术所需的较高频率,为PCB制造带来了重大挑战。而电子装置不断缩小的外观尺寸,也使得挑战更加严峻。 PCB必须符合更高标准的效能和品质,以确保5G通讯不中断。
高频年代 网路分析仪的时代新任务 (2019.03.11)
网路分析是指对复杂系统所用的元件和电路的电气效能进行量测的过程,透过VNA可快速准确地验证射频组件和装置的效能。
2016 R&S科技论坛–掌握5G技术与物联网新脉动 (2016.11.14)
为呼应全球最新通讯技术发展趋势,罗德史瓦兹(R&S)举办年度科技论坛「2016 R&S Technology Week in Taiwan」,聚焦第五代行动通讯(5G),邀请到无线通讯技术领域专家,包括经济部新世代通讯技术推进办公室技术长张丽凤、工研院资通所副所长周胜邻、世界通全球验证总经理陈恒中、以及Intel ICDG senior director of Asia-pacific & Japan, Mr
R&S荃新EMI测试接收机–ESW系列能协助快速取得测试认证 (2016.03.08)
在航太、国防及汽车电子领域中的研发设计和认证,须用到性能优异的电磁干扰(EMI)测试接收机。 罗德史瓦兹(Rohde & Schwarz, R&S)在日前于杜塞道夫所举行的EMV展会中,正式推出ESW系列,这款最新的EMI测试接收机,具备动态宽范围和高精确度
是德科技将EMI接收器的频率扩展至3.6 GHz 高频EMC认证测试更轻易 (2015.01.16)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旗下的Keysight N9038A MXE EMI接收器推出新选项,可将频率范围扩充为20 Hz至3.6 GHz。藉由添加该选项,电子产品制造商可轻易地在内部执行电磁相符性(EMC)认证测试,而且免除在更高频率上进行量测的需求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