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數位控制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国网络广告的组织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简称,意即美国网络广告组织,是一个专门管理与观察美国网络广告活动的一个机构。
Digital Electricity加速现今智慧世界技术数位化转型 (2021.10.13)
在快速成熟的人工智慧 5G 无线网路和物联网 (IoT) 系统的推动下,全球数位化转型进展顺利,这些系统部署数十亿款智慧边缘感测器,将即时资料发送至云端。但您是否曾停下来思考过我们要如何为所有这些装置和技术提供动力? 位于罗德岛东格林威治的配电产品制造商VoltServer
采用LCC拓扑的二相输入300W交直流LED电源供应器 (2021.05.26)
本文探讨如何利用半桥式无引脚晶片载体(LCC)谐振转换器的数位控制功能,搭配同步整流,来打造300W电源供应器。
ST BCD制程技术获颁IEEE里程碑奖 长跑35年第十代即将量产 (2021.05.24)
意法半导体(ST)宣布,电机电子工程师学会(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ing,IEEE)授予意法半导体IEEE里程碑奖,表彰ST在超级整合矽闸半导体制程技术领域的创新研发成果
透过AI数控 让每个人都能容易操作 (2021.05.03)
工具设备订单量的增加,除了一部分是市场因素之外,最主要的推动力,就是让设备更为聪明、操作性更为简单。
利用数位控制为LED替代照明实现调光高效 (2016.03.16)
配备调光器的室内照明设备已经日益普遍,它不仅能节省能源与降低电费,而且还能为消费者带来舒适与便利。
伺服器DC/DC设计拥抱数位化 (2015.11.11)
或许是因为伺服器需要因应多变的应用服务业者, 再加上营运成本也是极为重要的课题, 在DC/DC的设计难度,似乎不在AC/DC之下。 而数位化,就成了唯一的选择。
西门子打造完整CNC产品 提供工具机生产力 (2015.03.04)
工业在经济发展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现在市场上的客户要求崭新且高质量的产品,却希望能够以更短的周期提供客制化生产,同时必须提供高产能、高质量的产品。面对这样的需求,西门子SINUMERIK量身打造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这些方案符合从标准到复杂工业的产业类别,得以因应各种不同的制造需求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