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增材製造
科技
典故
Internet的起源

组成Internet的两大组件,一是作为传达内容的本体—超文本,另一个是传输的骨干—网络,网际骨干可追溯到1968年的美俄冷战时期,当时美国国防部的DARPA计划发展出ARPANET,网页结构则是由超文件(Hypertext)演变而来。
注意间隔—机器视觉于喷墨列印之应用 (2018.06.19)
以下为喷墨技术分析工作坊及DMK 33GP031于喷墨印刷技术之应用的概述。
科思创开发出可用于3D列印的新材料 (2016.06.28)
所谓3D列印,是指先在电脑上设计几何结构复杂的三维部件,然后使用CAD资料在一台特殊的3D印表机上制造该部件的奇妙方法。原型和样品能以合理的成本一层层地被制造出来
三纬国际获中国工信部认可签署战略合作计画 (2016.06.08)
随着科技时代快速变迁,创造力成为未来的竞争关键。为培养莘莘学子的创造力,三纬国际自创立以来便极度重视3D列印在教育事业的耕耘,足迹遍布台湾各大专院校与中小学更积极与中华民国有关科学技术发展的最高主管机关如科技部、地方县市政府、台湾美术馆等单位合作
Stratasys大中华区总经理履新 (2016.03.08)
全球3D 列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Stratasys的子公司─Stratasys Asia Pacific,今天宣布委任翟莲子女士为Stratasys大中华区总经理,并于2016年3月1日就任。 Stratasys将于3月10日-12日在上海参展2016亚洲3D列印、增材制造展览会(简称TCT亚洲展),并在期间举办媒体活动,探讨中国3D列印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与商业前景
Stratasys新品于TCT亚洲展首度亮相 (2015.03.16)
Stratasys Ltd.上海分公司亮相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TCT亚洲展),以创新的3D打印技术领航展会。Stratasys AP 亚太及日本区总经理Omer Krieger于同期举行的 TCT亚洲峰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分享关于3D打印技术如何革新制造行业流程的意见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