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背光
科技
典故
只有互助合作才能双赢——从USB2.0沿革谈起

USB的沿革历史充满曲折,其中各大厂商从本位主义的相互对抗,到尝尽深刻教训后的Wintel合作,能否给予后进有意「彼可取而代之」者一些深思与反省?
智慧显示应用全面启动 大尺寸、可弯曲与低功耗成关键 (2021.03.29)
当前市场最具前瞻愿景的显示技术开发商,可望引领日趋多元的电子装置面板从LCD背光迈向LED自发光,刺激次世代显示技术发散商机。
指定萧特基二极体用于LED背光升压转换时的考量 (2016.05.19)
功耗的主要来源之一是使用升压转换器驱动显示器背光。因此,指定萧特基二极体元件至关重要。本文将详细着眼于选择过程中应采取的不同步骤。
LED竞争白热化 日亚化推ELEDS应战 (2015.03.16)
根据LEDinside最新报告指出,LED照明规模快速提升,2015年渗透率突破30%,尤其欧、美、日本等地区的LED照明产业逐渐成熟,而中国本土的市场竞争更趋于白热化,进入拼规模、拼价格的时代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