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伺服馬達
科技
典故
浏览器的演进

浏览器最早的名称为WorldWideWeb,1990年它还只是仅供浏览网页之用。1993年美国国家高速计算机中心针对Unix系统研发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接口程序,可以将网页上的图跟文展现在屏幕上。1994年由网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场中有着相当高的占有率,但目前浏览器的使用以IE为主流。
模型设计开发(MBD)整合驱动与马达的优势 (2022.08.25)
建立软体模型进行产品设计开发(Model base design;MBD)已是目前产品开发趋势所在,不仅可加速开发速度也可降低开发成本。对於马达开发更是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在高速运动控制要求下 CPU与FPGA的分工合作 (2020.09.16)
透过CPU、FPGA与其他机构的搭配可以减轻PLC程式的负担,另一方面, CPU具有高速计算能力适用于控制伺服马达。
英飞凌推出伺服马达专用的碳化矽MADK评估板 (2020.09.09)
马达应用占了电力电子应用市场的主要区块。英飞凌科技宣布推出CoolSiC MOSFET模组化应用设计套件(MADK)评估板,有助缩短该相关应用的产品上市时间。EVAL-M5-IMZ120R-SIC评估板是最高7.5kW马达的MADK平台系列之一员,特别针对伺服马达应用所设计的3相变频器板
多轴运动控制用的伺服马达技术进展 (2020.08.26)
机器人或自动化设备所需的多轴运动控制应用,本文描述如何利用技术特性来提升多轴作动能力、降低总拥有成本,为伺服马达下一步努力的目标与趋势。
新款无风扇Kinetix VPC伺服马达可节省能源 (2020.04.16)
印表机及其他工业操作员可以利用洛克威尔自动化(Rockwell Automation)新款无风扇版本的Allen-Bradley Kinetix VPC连续性重载伺服马达来改善其能源效率和降低机械复杂度。这款全新的马达使用和原始风扇版本相同的内部永磁技术,可协助操作员达到优越的效能并提升能源效率
产线自动化趋势升温 整合伺服系统优势明显 (2020.02.24)
整合式伺服系统,是由一条电源线提供连结并驱动所有伺服马达。这种系统可省去大量配对于未来工业4.0的工业产线自动化,这将会是一个重要趋势。
声源线 (2020.01.17)
此作品为可以多人共享的音乐游戏机,外观分为以触控按钮点击的乐谱板与透过伺服马达敲击的演奏板两部份,可即兴演奏或挑选乐谱进行挑战;
多功能平面清洗机构 (2019.10.25)
本文针对太阳能面板的架构进行改良,只要太阳能面板在组装时加入我们的系统,它就可以达到定时自动侦测脏污程度。
司麦德发表Ezi-SERVO II EtherCAT步进伺服马达 (2019.09.03)
司麦德公司最新发表步进闭??路伺服马达Ezi-SERVO II EtherCAT,不仅能协助使用者满足工业4.0节能、精准控制需求;且因为交货期短、性价比高,将更有利於这波台商回流或快速部署之用
司麦德发表Ezi-SERVO II EtherCAT步进伺服马达 兼顾节能及快速部署 (2019.01.21)
随着工业4.0现已成为显学,中美贸易战也促使台商开始思考跨国分散布局。司麦德公司最新发表步进闭??路伺服马达Ezi-SERVO II EtherCAT,不仅能协助使用者满足工业4.0节能、精准控制需求;且因为交货期短、性价比高,将更有利於这波台商回流或快速部署之用
传动系统朝向AI自我预先维护机制技术发展 (2018.09.14)
传动系统为精密机械设备及自动化不可或缺的关键次系统,因此先进机械传动系统的智慧化更是完成智慧工厂制造的重要课题。
骑幻旅程 (2018.07.26)
本文使用盛群微控制器HT66F70A为控制核心,设计一款能够自动调节避震器之智慧装置。透过应变规与加速度计感测路面之震动讯号,利用盛群微控制器判断目前的行驶路况如:平稳或颠颇,并输出适当的脉波调变讯号控制伺服马达调整避震器之阻尼系数以符合当下路况
司麦德Ezi-SERVO II EtherCAT 步进闭??路伺服马达 (2018.06.20)
Ezi-SERVO II EtherCAT是一款使用EtherCAT的步进闭??路伺服马达控制系统。 具有Master & Slave完整方案,150%增大电流控制,提升转矩;CiA402驱动与运动控制规范,高精度编码器完成精密位置控制,可支援 Cyclic Synchronous Position Mode , Profile Position Mode , Homing Mode等模式
中国变速换档推进自动化 (2017.11.27)
回顾近几年来世界各国卷起智慧制造浪潮,台湾在亚洲制造业重镇提供电子代工业所需SCARA、X-Y type等轻量化机器人,中国变速则从传产起家,在二代开始接班後,也积极投入绿能、自动化市场
台湾精锐更胜隐型冠军 (2017.11.24)
台湾制造厂商过去受制於技术、人才与管理能力,始终难以突破欧、日系隐型冠军垅断。台湾精锐科技导入德国铁血管理基因,并投入自制减速机,让情况渐有改观。
球来就打 (2016.11.23)
本作品以Delta机器人为发球机本体设计一台具有多种出球点,底座步进马达的转动可调整方位角,伺服马达控制出球仰角,以及球路皆可自由控制之发球机。
新型Brad M40包覆成型电线组具有较短的包覆成型长度 (2016.06.21)
Molex公司推出为伺服马达等高功率应用而设计的Brad M40包覆成型电线组。目前Molex圆形连接器包覆成型电线组之产品组合具有M5至 M40的尺寸范围,其中M40规格的产品已扩大至包括现场接线的连接器以及面板安装的插座
进入多轴工业机器人竞争 台湾挑战严峻但也有机会 (2016.03.16)
机器人就应用类型来看,大致上可以分为居家照护与工业生产两大类别,前者以居家照护、陪伴或是庶务类为主,后者则是侧重工业搬运、抓取物料。这两类机器人随着高龄化与工业4.0的议题浮上台面,在近期的发展也有相当程度的进展
台湾掌握机器人零组件系统核心 (2015.08.07)
受到近半年来台湾出口连跌不止, 中国大陆「红色供应链」也被视为冲击资通讯产业的主因之一。 然而,台湾制造业若能趁此转身起行,亦不失为产业转型的契机, 少数具有关键零组件与系统整合能力机器人产业尤为关键
第九屆盛群盃HOLTEK MCU創意大賽報告─Window’s風 (2015.05.15)
本作品将横流风扇装置于窗户上,利用气旋加速之原理带动窗户内外空气之流动以产生气流,并透过机构控制下方所吹出的风之流向。机构上方四组感测器,分别为温度、灰尘、雨滴与风速感测器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