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機器學習
科技
典故
研究网络工程的团队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国际网络工程研究团队)是一个开放性的国际组织,其作用在于汇集网络设计师、网络操作员、网络厂商,以及研究人员共同研发改进网络的工程架构与建立起一个平稳的网络环境。
未来无所不在的AI架构导向边缘和云端 逐步走向统一与可扩展 (2022.12.01)
人工智慧和机器学习(AI/ML)产业被划分为各种不同领域,这些领域中具代表性的两种划分为训练与推论,以及云端和边缘。尽管有其他大量的AI/ML任务差异,本文主要探讨这两种划分
NVIDIA以其人工智慧研究论文 荣获NeurIPS奖项 (2022.11.30)
NVIDIA Research 的两篇论文,一篇关於探索基於扩散的生成式人工智慧 (AI) 模型,另一篇则是关於训练通用式 AI 代理,因其对 AI 和机器学习领域的贡献而荣获 NeurIPS 2022 奖项
IBM新增嵌入式AI软体产品功能 加快与扩大AI应用 (2022.11.01)
IBM发布三个全新的程式库,丰富现有的嵌入式AI软体产品功能,以期协助 IBM的事业伙伴、客户与开发者以更简单、更快速、成本效益更高的方式,在任何混合多云环境里开发具备AI功能的解决方案并投入应用
讯能集思获选Gartner增强分析市场指南代表供应商 (2022.10.28)
Gartner 发表2022年10月最新报告《全球增强分析市场指南》(Market Guide for Augmented Analytics),并选出纳入报告中的「代表供应商」,讯能集思(Synergies) 因其JarviX无代码分析全流程平台及制造业的成功案例,再次入选增强分析代表供应商,与Thoughspot、DataRobot等40家世界知名AI企业并列
Sklearn2ONNX AI范例分享:风扇堵塞侦测 (2022.10.27)
本文分享没有AI背景的工程师,在使用NanoEdge AI Studio快速训练风扇异常侦测的模型的方法。
联发科技将机器学习导入早期电路区块布局 协助优化IC设计 (2022.10.25)
联发科技长期投入前瞻领域研究,近期再传突破性成果,将机器学习导入晶片设计,运用强化学习(reinforcement learning)让机器透过自我不断探索和学习,预测出晶片中最隹电路区块的位置(location)与形状(shape),将大幅缩短开发时间并建构更强大性能的晶片,成为改变游戏规则的重大突破
自主移动机器人持续重塑物流和物料搬运 (2022.09.27)
本文透过一般性地讨论 AMR,着重介绍支援最新一代 AMR 的技术,以及该技术将会如何影响物流供应链。
友通推出伺服器级ATX主机板 推动高阶检测设备整合应用 (2022.08.23)
友通资讯推出伺服器级ATX主机板ICX610-C621A,具备推动高端检测设备的整合能力及缩短机器学习的曲线。高阶的检测设备例如AOI、CT、MRI等,不仅对於精准度的要求逐年增加,也期??能够整合更多功能
MCU新势力崛起 驱动AIoT未来关键 (2022.08.23)
AIoT意即将IoT导入AI系统,从工业应用领域发展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为众多产业带来更多创新应用,MCU在实现边缘AI或终端AI中成为主要关键核心。
CloudFactory新任技术长领导以数据为中心的AI战略 (2022.08.02)
CloudFactory公司宣布任命Pieter Nel为技术长(CTO)。Nel在高增长技术公司的技术战略和软体开发管理方面拥有20多年的经验,遍布三大洲。他将领导技术和机器学习(ML)团队,并进一步开发CloudFactory平台,为客户成功使用人工智慧(AI)的关键推动因素
摩尔定律碰壁 成本为选择先进封装制程的关键考量 (2022.07.29)
本场东西讲座除了深度剖析晶片封装技术趋势与对策之外,更与亲赴现场的开发业者广泛交流,共同讨论前景与挑战。
NanoEdge AI 解决方案协助嵌入式开发应用 (2022.07.15)
意法半导体(ST)推出NanoEdge AI Studio V3自动化机器学习工具,提供两个额外的机器学习演算法系列、简化的资料记录及翻新的使用者介面。
移动演算法 而非巨量资料 (2022.06.26)
本文研究了计算储存理论和实践,以及如何使用计算储存处理器 (CSP) 为许多计算密集型任务提供硬体加速和更高性能,而不会给主机处理器带来大量负担。
物联网技术促进节能减排 (2022.06.23)
未来世界是由数十亿个电池供电的无线物联网感测器连接,这将毫无疑问会对上游能源供给产生重大影响。但研究显示,未来将有??实现净能源节约。
Nordic Thingy:53平台结合双核心Arm应用处理器和嵌入式ML效能 (2022.06.15)
为了加快物联网产品原型设计,Nordic Semiconductor发表新款多感测器原型构建平台「Nordic Thingy:53」 (亦称Thingy:53平台),具有多协定短距离无线连接并支援嵌入式机器学习(ML)的效能,能够在最短开发时间内建立具有ML功能的先进无线概念验证(proofs-of-concept)原型
STM32低功耗电脑视觉:类比仪表展示 (2022.06.08)
本文叙述使用具MCU嵌入式连线能力的低解析度摄影机所组成的系统,以低成本、低功耗、高效率的方式将类比仪表数位化。
下一个自动化时代的新网宇实体系统影响 (2022.05.25)
工业发展的驱动力为何? ST突破感测器、人工智慧、通讯等领域的技术,以创新的网宇实体系统开启下一个自动化时代。
为大数据与各种工作负载设计的解决方案 (2022.04.12)
由於资料、工作负载和使用者的数量与类型急剧成长,因此目前正处於一个临界点上,即便将传统资料架构部署於云端,也无法完整发挥资料的潜在价值,导致资料越来越难以转化为实际价值
使用深度学习进行海上雷达资料品质管控自动化 (2022.03.21)
本文说明Miros公司设计的一套Wavex感测器系统,如何精准测量波浪、洋流、以及对水航速,并使用深度学习网路来自动辨识测量下取得的雷达资料,进一步提升Wavex系统的表现与可靠度
工业有线感测j;3xj4连接转成物联网装置 (2022.03.02)
生产设施配备了有线感测器网路,透过连接功能将任何产品转换为IIoT感测器/机器,不仅可以协助工业客户进行流程最隹化,还有助於进行设备诊断和预测性维护。

  十大热门新闻
1 爱德万测试完成兴普科技收购案
2 [Computex] TI:边缘AI视觉处理 赋能嵌入式系统未来可能
3 AMD的Kria K24 SOM满足工业及商业应用 加速边缘创新
4 NVIDIA最新超级电脑开始出货 为全球产业带来先进人工智慧功能
5 Arm:兼具开放性与完整生态系 Arm架构有效加速AI晶片开发部署
6 最新MLCommons测试结果 突显英特尔在AI领域取得重大进展
7 耐能最新AI晶片KL730问世 驱动轻量级GPT解决方案大规模应用
8 莱迪思以中阶FPGA系列产品 推动AI创新时代
9 精诚集团与Neo4j合作 於台日两地成立图数据技术发展中心
10 安立知5G基地台模拟器整合SPEAG DASY8-3D V1.4 5G测试系统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