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商用車
科技
典故
简介UPS不断电系统

倘若供应计算机的电源发生不正常中断或是电流不稳定时,不断电系统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担负起暂时紧急供应电源的功能,使计算机不会因停电而被迫流失数据,或者造成系统的毁损。
封闭式场域 车载应用新挑战 (2017.04.20)
不同于自动驾驶应用于自用车仍备受考验与争议,该技术在商用车领域却逐渐受到广泛的应用,且几乎已能做到「完全自动」驾驶的阶段。
智慧化车队管理 效率升级 (2017.04.19)
商用车联网蕴藏许多商业价值,「含金量」可说是非常高。若跳脱自用车的范畴,事实上,车联网在商用车的应用反而更能发挥出巨大的价值、更具发展潜力。
Molex ML-XT密封连接系统适用于商用车市场 (2015.08.03)
为恶劣环境下的关键性车内布线应用提供坚固耐用的密封件技术 Molex公司推出ML-XT密封连接系统,是一款可靠安全的密封解决方案,可使恶劣条件下运作的商用车应用之电气故障减到最少,同时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线束制造商节省装配成本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