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Nb-iot
科技
典故
功成身退的DOS操作系统

尽管DOS的大受欢迎,是伴随IBM个人PC的功成名就而来,不过要追溯它的起源,可要从较早期的微处理器时代开始说起。
富宇翔:因应卫星小型化及民营化 5G NTN技术越趋重要 (2024.01.19)
从5G、B5G 演进到6G 的不同阶段,是地面网路(TN)和非地面网路(NTN)的互相结合与优化。在现今的新太空时代,因应卫星的小型化及民营化趋势,产业投入大幅提高,5G NTN 的技术越趋重要
ALifecom:5G NTN加速卫星地面融合网路的建置 (2024.01.12)
ALifecom(富宇翔)专注於为全球工业和消费电子制造商提供网路测试解决方案。在核心技术方面拥有多项专利,并致力於提供专门针对手机的顶级行动网路测试解决方案。多年来一直专注於前沿无线通信技术的研究和开发
安立知与索尼半导体以色列公司合作验证CAG76 NTN NB-IoT测试用例 (2024.01.05)
Anritsu宣布,首个 NTN NB-IoT 协议一致性测试已由索尼半导体以色列公司 (Sony Semiconductor Israel) 之 Altair 装置支援的 5G NR 行动装置测试平台 ME7834NR 成功通过验证。 NTN NB-IoT 是一项重要的物联网 (IoT) 功能
u-blox最新LTE-M / NB-IoT模组具备23dBm RF输出功率和2G回退功能 (2023.07.20)
全球定位与无线通讯技术和服务厂商u-blox专为尺寸受限应用设计推出最新模组u-blox LEXI-R4。此模组的外型精巧(仅16 x 16 mm),却具有23dBm的射频输出功率,可支援所有 LTE-M 和 NB-IoT 频段,并提供在 2G 网路上运行的可能性
CEVA公司宣布执行长交接过渡计画 (2022.11.17)
CEVA宣布现任执行长 Gideon Wertheizer 计画在2022年底退休。CEVA 董事会一致同意任命Amir Panush继任执行长,於2023年1月1日上任。Wertheizer 先生将继续担任 CEVA 董事会成员,并将在近期担任顾问职务,以确保领导层顺利过渡
2022年蜂巢式物联网发展趋势预测 (2022.05.03)
今年,蜂巢式物联网有??取得重大进展,大量新设计即将上市。所有已发展国家和越来越多的发展中国家现在已有无处不在的 NB-IoT和/或 LTE-M覆盖(GSM)。
u-blox拓展IoT通讯覆盖范围 推出400MHz安全LTE-M和NB-IoT模组 (2021.04.15)
定位与无线通讯技术与服务商u-blox宣布推出支援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使用的400-450MHz LTE频段模组,进一步扩展其先进的SARA-R5 LTE-M和NB-IoT通讯系列产品。 u-blox SARA-R540S可在LTE频段31、72、73、87和88上进行通讯
下一个5年,LPWAN发展力道从何而来? (2021.03.19)
要突破LPWAN发展瓶颈,既需要创新的应用开发平台,也需要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才能让各家企业尽快藉由LPWAN的技术与应用中获利...
力旺电子矽智财方案 强攻高安全性NB-IoT晶片市场 (2020.05.22)
嵌入式非挥发性记忆体与安全矽智财供应商力旺电子今日宣布,其OTP与PUF整合矽智财已攻入窄带物联网(Narrow Band Internet of Things;NB-IoT)产品,提供高安全性之解决方案,瞄准日益成长的NB-IoT市场需求
高通推出节能效率最高的NB2物联网晶片组 (2020.04.17)
根据全球行动通讯系统协会(GSMA)公布的资料显示,全世界的蜂巢式物联网连线数量可??在2024年达32亿。美国高通旗下子公司高通技术公司秉持领导无线科技的创新,今日宣布推出突破性新产品:高通212 LTE物联网数据机全世界节能效率益最高的单模NB2(NB-IoT)晶片组,以推动蜂巢式物联网的发展
5G物联时代将至 爆发LPWAN应用潜力 (2020.04.16)
5G通讯时代的来临,包括物联网及行动装置的连结都将加速成长。传统物联网通讯难以满足多项需求,使得低LPWAN技术因应而生。
资策会运用NB-IoT技术 把公厕变成「智慧厕所」 (2019.07.28)
为助站务人员解决厕所客诉问题,资策会数位服务创新研究所(服创所)团队运用NB-IoT技术,研发智慧厕间NB-IoT应用解决方案,目前已於松山机场、大安森林公园、观光景点以及台铁包含台北车站、松山车站、宜兰车站等全台共20处场域应用,落实云端运算派送服务,促进大型公共场域之智慧化管理
NB-IoT设计的不简单任务 (2019.07.17)
NB-IoT的设计包含三种不同运作模式:独立、频段内和保护频段。其规格包括一系列设计目标:覆盖范围更大、装置电池寿命更长。
新兴国家正开始采用行动LPWA物联网方案 (2019.05.06)
根据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指出,到2019年底,全球物联网装置连结数量将达到达到16亿。在2018年,我们已经可以看到部分采用LTE-M或NB-IoT的LPWA应用部署,这通常取决於地理位置和各运营商的LPWA网路策略
LPWA应用升温 NB-IoT大步迈向商业化 (2019.04.12)
随着LPWA需求大幅成长,将为NB-IoT带来更大的应用商机。 NB-IoT技术具广覆盖、低成本、低功耗之优势,可应用于创新领域。
NB-IoT未来将大量应用於水电表等智慧城市情境 (2019.03.19)
NB-IoT技术具广覆盖、低成本、低功耗之优势,在LPWA领域上可应用於智慧三表、智慧城市、智慧建筑及资产追踪等物联网创新领域。LPWA布署可於既有的LTE电信网路架构进行升级使用,建置容易且提供具可靠性的服务品质
NB-IoT单晶片趋势成形 厂商积极寻求价格甜蜜点 (2019.03.18)
从过去到现在,物联网的定义正不断变化。在今年,物联网的定义为:将智能设备连接到云端,以便从感测器或致动器来传输数据,这些数据可以直接或间接地货币化,并实现解决方案的创新
5G前导技术NB-IoT窄频广域物联网应用 (2018.12.13)
随着物联网应用范围持续扩大,全球各类连网装置数正不断创下新高,根据资策会产业情报研究所报告指出,随着低功耗广域网路(LPWAN)晶片、模组价格下滑,预计2021年全球LPWAN市场规模将超过8亿个联网装置
思纳捷携手资拓宏宇打造全台首座NB-IoT 5G的智慧园区 (2018.12.07)
经济部工业局工业区组6日在桃园幼狮工业区服务中心举辨「Make it Real实现智慧园区成果发表会」,工业局工业区组、桃园市资讯科技局、桃园市经济发展局、资拓宏宇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思纳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全台各地的服务中心均一同出席盛会
联发科NB-IoT SoC MT2625通过日本软银验证 (2018.07.11)
联发科技今日宣布,完成软银集团旗下软体银行公司(SoftBank)窄频物联网(NB-IoT)的连网验证,而此验证完成後,将在日本进一步推动各种商业NB-IoT应用。 联发科技??总经理暨智慧装置事业群总经理游人杰表示:「这项成功测试进一步巩固联发科技在蓬勃发展之NB-IoT市场的领导地位

  十大热门新闻
1 ALifecom:5G NTN加速卫星地面融合网路的建置
2 富宇翔:因应卫星小型化及民营化 5G NTN技术越趋重要
3 安立知与索尼半导体以色列公司合作验证CAG76 NTN NB-IoT测试用例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