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無線連接
科技
典故
叫醒硬件准备工作的BIOS

硬件组装在一起,只是一堆相互无法联系的零件,零件要能相互联络、沟通与协调,才能构成整体的「系统」的基础,而BIOS便扮演这样的角色。
Wi-Fi 6加速工业4.0 (2021.10.25)
Wi-Fi 6最新一代Wi-Fi技术通常是部署工业4.0使用案例的更具成本效益的方法,原因在于Wi-Fi 6的部署和操作成本比Zigbee要低。
Silicon Labs与Skyworks达成最终协定 售出基础设施和汽车业务 (2021.04.26)
芯科科技(Silicon Labs)宣布公司已与Skyworks Solutions, Inc.达成最终资产购买协定,将以27.5亿美元全现金交易方式将其基础设施和汽车(I&A)业务出售予Skyworks。该交易标的包括Silicon Labs之电源/隔离、时脉和广播产品,智慧财产权以及相关员工
Silicon Labs推出Wi-SUN认证的IoT无线产品组合 加速智慧城市部署 (2021.04.14)
晶片、软体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芯科科技(Silicon Labs)宣布推出运用Wi-SUN技术的IoT产品组合与解决方案,包含其首款支援Wi-SUN的无线SoC产品EFR32xG12,以开创物联网(IoT)市场的商机,并加速智慧城市应用的软体开发
Silicon Labs扩展IoT应用新型模组 广泛支援预认证无线连接 (2020.11.03)
晶片、软体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芯科科技(Silicon Labs)近日宣布扩展其预认证的无线模组产品系列,以满足今日商业和消费性IoT应用的开发需求。该产品系列包含针对多重协定解决方案的创新协定堆叠支援模组,提供弹性封装选择和高度整合的装置安全性
新唐IoT装置叁考设计开发板 支援多种无线连接和系统安全功能 (2020.10.26)
微控制器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新唐科技(Nuvoton)致力於完善微控制器应用生态系统的平台解决方案。物联网平台是基於NuMicro系列产品的重要解决方案之一。NuMaker-IoT-M263A板是IoT装置叁考设计开发板,藉由NuMicro系列产品提供的IoT软体开发套件,支援了广泛的软体开发工作,以确保具有低功耗和高安全性的IoT装置设计
Silicon Labs举办线上系列活动 分享无线连接技术开发技巧及最新IoT用例 (2020.05.25)
芯科科技 (Silicon Labs)宣布近期将在亚太地区举办多场线上活动,与开发人员分享领先的物联网(IoT)无线连接解决方案、开发安全物联网设备之方法,以及最新的应用案例
汽车测试面临车辆复杂性的挑战 (2019.03.18)
汽车变得越来越复杂,而日益增大的复杂性正在挑战测试和量测公司为汽车制造商提供的可用于验证系统功能的工具和系统。
5G—下一波人物互联的新浪潮 (2017.03.21)
预计到了2019年,无线资料网路流量将增加10倍,几乎地球上的每一个人都会是行动网路用户。同时,机器间的通讯也将出现因频宽需求而相互竞争的情况。
Nordic发表低功耗蜂巢式物联网产品蓝图 (2016.07.15)
超低功耗无线连接供应商Nordic Semiconductor宣布发展用于蜂巢式物联网 (cellular IoT) 的低功耗LTE技术。这个开发项目凭借Nordic在超低功耗(ULP) 无线方面超过十年的地位,以及在芬兰招募到高度专业且经验丰富的蜂巢式技术研发工程师团队(曾受雇于诺基亚、爱立信、摩托罗拉和博通的芬兰团队)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