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數位分身
科技
典故
电子工业改革与创新者 - IEEE

IEEE的创立,是在于主导电子学的地位、促进电子学的创新,与提供会员实质上的协助。
提升供应链弹性管理 应对突发事件的挑战和冲击 (2021.08.04)
面临应对出现的难题,能够确保企业系统内具有所需的灵活性、敏捷性和弹性,以便保护和维持营运以应对未来的障碍成为重点。
助智慧机械跨足核心战略产业 CNC数控系统聚焦专用需求 (2021.05.04)
台湾工具机产业也盼逐步从智慧机械跨足下一阶段的核心战略产业,过去聚焦航太、医材、汽车制造产业的台湾厂商,现也开始透过欧日系品牌CNC数控系统支援,逐步导入边缘运算、AIoT等最新科技
CNC数控系统整合现场OT+IT技术 打造智能工厂内建硬核心 (2021.04.29)
相较于同级日系CNC数控系统大厂,三菱电机于迈向工业4.0前期(2011~2020年 )已先挟其IT优势推广e-Factory Alliance理念,寻求落地合作伙伴。
农渔业与前瞻技术乘效加值 数位转型认证拓销国际 (2021.04.14)
运用AI、IoT、区块链、数位分身等技术来即时掌握现场资讯、协助生产管理、维护产品品质与新应用,或是循序渐进取得专业验证等方法,都已成为未来农渔业拓展国际市场的著力点
以模型为基础的设计开发结合液压、机械和电气之PLC-Based控制器 (2021.03.18)
本文以绞吸式挖泥船为例说明,当在挖泥船上执行绞吸式疏浚流程时,透过以模型为基础的设计开发结合液压、机械和电气之PLC-Based控制器,如何有效解决开发挖泥船控制的问题
达梭系统2020台湾用户大会 聚焦数位转型效益 (2020.09.03)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今日(3日)於台北万豪酒店盛大举办「2020达梭系统台湾用户大会」,并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与企业领袖共襄盛举,包含汉翔总经理马万钧、和硕技术长暨资深??总经理黄中于
IoT架构里的模拟技术与数位分身应用 (2020.08.06)
IIoT应用的开发,也面临类似的瓶颈,需等待以机器学习为基础的预测性维护系统,或自动化系统应用所需的感测器资料。
数位分身在工业应用大显身手 (2020.08.05)
数位分身被视为工业4.0的关键技术。透过对设备与机具的深度模拟,将能进一步降低管理人员的负担,提高整体管理的效能。
数位分身不乏术 动员感测、资料分析与整合科技 (2020.08.04)
未来万物即将互联,除了物与物之间更紧密合作,现实中的物件与数位化的资料也需要更有效率的管道互通,数位分身就是门路。
数位分身为产业带来颠覆性改变 (2020.08.03)
企业组织采用数位分身,可以收集正确资料并加以视觉化,透过正确的分析技术与规则,可以有效率地针对商业目标做出回应。
资策会MIC所长詹文男看2020年高科技产业 (2020.01.13)
2020年全球经济可望缓步回温,但美中贸易与科技冲突持续,带来高度的市场不确定性,难有明显成长动力。
如何利用数位分身进行预测性维护 (2019.08.15)
利用从真正在运作中的机台取得的现场资料来调整一个实体的3D模型,并建立数位分身用来设计能够布署于真实设备的控制器的预测性维护侦测演算法。
利用数位分身即时预测钻油机的效能 (2019.07.17)
数位分身可以帮助客户在真正购买马达之前,事先预测各种不同的马达种类对钻油机性能的影响,并透过模拟对性能改善程度的能力进行量化,还帮助客户进行决策。
数位分身将物联网生态化繁为简 (2019.03.07)
负责管理应用程式和商业智慧的主管,可利用数位分身来降低物联网生态系统的复杂度。
数位分身将协助企业降低成本支出、提升执行速度与精确度 (2019.01.03)
数位分身是指真实世界中,某个实体或系统的数位表徵。据国际研究暨顾问机构Gartner预估,到了2020年,全球将会有超过200亿个连网感测器和端点,并可能会有数十亿个物件拥有数位分身(Digital Twins),在目前使用物联网的企业中,有24%使用数位分身
CAD/CAM拼扩增加值 数位分身虚实互换 (2018.09.21)
当工业4.0正式进入下一步落实阶段后,CAD/CAM可扮演传统电脑辅助的角色之一。
GSMA:数位身份对亚太经济体的发展至关重要 (2018.06.25)
GSMA发表《数位身份:推进亚太地区数位社会建设》(Digital identities: advancing digital societies in Asia Pacific) 报告,报告强调行动营运商和监管机构在建立数位身份方面必须扮演的角色,使数位身份成为该地区经济、金融和社会发展的基石
擘划未来工厂蓝图 iMTduo 2018聚焦智慧机械 (2018.05.23)
iMTduo 2018于5月12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圆满落幕,这次的展会聚焦智慧机械,除了国内外制造业者与会外,工研院与外贸协会也针对主题,展出相关技术成果。
如何将数位分身应用於物联网策略 (2017.12.19)
数位分身可降低营运成本,延长设备及资产的寿命。这是指真实世界中某个实体或系统的数位表徵。未来三到五年将以物联网使用数位分身最被看好。
智能工厂关键技术:数位分身、协作机器人和人工智慧 (2016.12.30)
从传统工厂转型智能工厂需要许多革新的自动化技术的结合:数位分身(Digital Twins)、协作机器人(Cobot)以及人工智慧(AI)。整合这些多种科技可让制造商进入虚实整合,这些科技就在汉诺威工业展的工业自动化展区以及智能工厂展区展示

  十大热门新闻
1 西门子PAVE360携手Arm、AWS导入云端 加速汽车业创新发展
2 Cadence推出业界首款加速数位双生平台Millennium
3 华电联网携手协力厂商实践5G智慧交通计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