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Note 7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国网络广告的组织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简称,意即美国网络广告组织,是一个专门管理与观察美国网络广告活动的一个机构。
历经Note 7挫败 股东施压三星分拆重组 (2016.11.29)
在经历Note 7此一挫败的打击后,据了解,三星便被投资者施压要求将其重组成两间公司,一间为控股单位,一间为营运单位。而在今(29)日三星终于正式做出回应,宣布将增加股利并扩大实施库藏股,且增加至少1名外部董事等
三星Note 7究竟出了什么问题? (2016.11.04)
Note7光是美国就传出92起电池过热或自燃事件,专家认为,在可靠度测试的这个环节就出了问题。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