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Bems
科技
典故
Internet的起源

组成Internet的两大组件,一是作为传达内容的本体—超文本,另一个是传输的骨干—网络,网际骨干可追溯到1968年的美俄冷战时期,当时美国国防部的DARPA计划发展出ARPANET,网页结构则是由超文件(Hypertext)演变而来。
Honeywell与恩智浦联手利用AI 加强建筑能源智慧管理 (2024.01.31)
Honeywell和恩智浦半导体公司(NXP)在2024年美国消费性电子展(CES 2024)宣布签署合作备忘录(MOU),透过增强型机器学习和自主决策携手合作,实现商业建筑对能源消耗的感知和安全控制最隹化
聚焦BEMS深度节能管理 (2022.05.31)
中小企业除了可透过「大带小」策略,为供应链注入Net Zero inside基因,还可??经由深度节能,减少从建造、生活到废弃过程中产生的排碳,以及整合再生能源等策略,打造近(净)零碳排建筑
提升能源管理效益 BEMS与HEMS架构全面进化 (2020.05.27)
智慧化能源管理系统是人类社会中少见可以兼顾经济发展与环保的作为,在诱因充足、技术齐备与政府政策的推动下,BEMS与HEMS架构已快速进化,全面提升其管理效益。
精准管理工厂能源 兼顾经济发展与环境永续目标 (2019.11.25)
新世代厂务必须强化BEMS下的电力监控管理系统PMMS,管理者才能快速了解工厂使用电力的状况,并进一步进行用电分析与管理,达到有效的电力使用与节约。
BEMS落实建筑节能愿景 (2017.11.17)
迈入21世纪,智慧化居住空间已成未来趋势,运用高科技与自动化设备,让生活变得更舒适方便,不再只是电影中的虚幻情境,而是可以展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真实场景。
导入BEMS开启建筑智慧化 (2017.01.19)
建筑物若使用BEMS系统,平均将可节省15%的能耗,当BEMS被广泛应用时,将会有很大的节能空间。
智能建筑带动 欧美成BEMS主要市场、亚洲潜力高 (2016.12.27)
随着节能减碳的观念落实以及联网时代来临,现代建筑越来越讲求智能化管理,导入BEMS的需求快速成长。根据市调统计,BEMS发展至今,其市场规模估计到了2021年将可达到62亿美元
储能/节能也须兼顾 (2016.12.15)
在努力「创能」之余,其实储能与节能也是相当重要且须思考的一部分;目前欧洲的趋势已经走向鼓励民众安装储能设备,用以协助电厂解决再生能源所带来的电源稳定度问题
不如靠自己! BEMS协助建筑自主发电 (2016.12.07)
响应全球节能减碳的趋势,建筑作为全球耗能的大宗,促使各国纷纷将建筑迈向智慧化以求能够对建物本身做最佳化的管理以达到降低耗能的需求,而谈到智慧建筑,目前多数应用仍以节能为主,但其实作为做为一栋智慧绿建筑,可不是只单靠节能一个面向如此简单,结合创能与储能同样格外重要
导入BEMS 智慧建筑可省下15%能耗 (2016.11.15)
近年来,节水、节电与节能减碳等议题发酵,智慧城市与智慧建筑等需求不断上涨,进而让BEMS(建筑能源管理系统)的需求度飙增。根据市调机构Navigant Research的统计,BEMS发展至今,其市场规模于2015年时已达到24亿美元,且估计到了2021年将可达到62亿美元

  十大热门新闻
1 Honeywell与恩智浦联手利用AI 加强建筑能源智慧管理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