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Pss
科技
典故
Intel的崛起-4004微处理器与8080处理器

Intel因为受日本Busicom公司的委托设计芯片,促成了4004微处理器的诞生,也开启了以单一芯片作成计算器核心的时代。1974年,Intel再接再厉研发出8080处理器,和4004微处理器同为CPU的始祖,也造就了Intel日后在中央处理器研发的主导地位。
互连汇流排的产品生命周期(下) (2022.03.17)
可携式刺激源标准(PSS)是最新的业界标准,其用来规范测试意图与行为,让测试刺激源可重复套用到不同的目标平台。
互连汇流排的产品生命周期(上) (2022.03.01)
本文探讨这些流程演变,以及从SystemC效能分析探索互连汇流排架构的生命周期,藉以透过通用型PSS流量产生器进行确认与验证。
日亚於东京PSS技术相关专利侵权诉讼 与Corlant达成和解 (2020.04.08)
日亚化学工业株式会社(日亚)与Valenti品牌的汽车售後零件经销商Corlant株式会社(Corlant),於东京地方法院达成诉讼上和解。Corlant承认被控侵权产品落入日亚与PSS技术*相关专利之权利范围
野村研究所以机器人执行交易后作业流程 (2017.04.07)
野村综合研究所(Nomura Research Institute, Ltd., NRI)宣布,日本首个针对投资银行的辅助服务NRI Prime Settlement Service (PSS)将从2017年4月开始采用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技术,以促成交易后人工作业流程的自动化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